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烏汶府 Ubon<br>Ratchathani

烏汶府 Ubon
Ratchathani

烏汶府市是一個新興的商業中心,這裡集合道路、鐵路及航空交通樞紐。

Where to Go

Share This Page

烏汶府 Ubon
Ratchathani 旅遊資訊

烏汶府一般稱之為蓮花市,是東北南部最大的府,總面積含蓋15,819平方公里,總人口數約一百六十萬人。與寮國交界100公里長,與高棉國土交會60公里。孟河與齊河在烏汶府市以西10公里處匯流,往東注入湄公河形成寮國的交界。然而兩國交界的邊防關卡是在離湄公河有一段距離的Chung Mek,這裡遠眺東面的寮國 Pakse。這裡主要居民為18世紀末寮裔後代,烏汶府市是一個新興的商業中心,這裡集合道路、鐵路及航空交通樞紐。

 

烏汶府是伊森南部旅程的起點或終點,由於當地翠綠的山林及與寮、高交界,因此被稱為『玉三角』。這裡最有名的是每年七月底舉行的蠟蠋雕刻遊行。烏汶有完善的機場、高速公路及鐵路等交通系統,亦是利用渡輪越過湄公河或走陸路經崇湄 Chong Mek 抵達 Pak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