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量你敢不敢We Dare You 線上虛擬活動

8

“量你敢不敢We Dare You”是一個鼓勵來自世界各地參賽者們接受泰國觀光局挑戰的活動。針對每一個挑戰,參賽者們必須將他們的回應錄製成影片,然後將影片上傳至網站,並將影片分享到他們個人的社群媒體帳戶中,並標註#WeDareYou標籤,然後標上一位朋友將這個挑戰傳下去。

活動目的

  1. 透過利用網站和社群媒體的四個挑戰活動,將泰國認同感擴大至世界各地。
  2. 在全世界網路上的人們心中對泰國的認同感設定一個趨勢。

目標族群

外國遊客以及居住泰國的外派人士。

活動細節

  1. 你可以至www.tourismthailand.org/wedareyou 網站參加“量你敢不敢We Dare You”,網站上詳細介紹了包括特別權益、文章以及旅遊資訊等內容。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線上活動,讓你每月皆可參加。
  2. “量你敢不敢We Dare You”活動:這個活動透過四個不同類型的挑戰,包括泰拳、泰國方言、箜面具舞以及泰式瑜伽,可以讓你學習到更多對泰國的認同感。完成挑戰就有機會贏得免費泰國旅遊或是其他獎品的機會。

如何參加

  • 步驟一、從四項挑戰中選擇一項你接受的活動來挑戰。
  • 步驟二、在接受挑戰之後,在網站上觀看相關的影片,然後透過活動網站報名或是登入網站,並點選錄影鍵來錄下你的個人影片,並且根據你觀看的影片來模仿這些動作。
  • 步驟三、在完成個人影片錄製之後,將你的影片連接至你的個人臉書頁並標註#WeDareYouThailand標籤,並且將影片設為公開,並標上一位你想要將這個挑戰傳下去的朋友。

重要條件

所有參賽者們必須將影片分享至他們個人的社群媒體(臉書或微博)帳號中並且標註#WeDareYouThailand標籤,然後將影片設為公開,並且標上至少一位你想要將這個挑戰傳下去的朋友。

活動日期

2019年6月3日至7月31日。

獎品

參賽者們將有機會贏得各種獎品,包括4個雙人泰國旅遊獎、16個豪華飯店(泰國不同地點)之住宿套裝獎。

如果你享受參加這次挑戰的機會,我們量你敢不敢學習泰拳、箜面具舞、泰國方言以及泰式瑜伽。

泰國觀光局已經想出一個活動來挑戰你,“我們量你敢不敢接受挑戰”是一個挑戰你敢不敢接受來自泰式文化四種專門領域不同類型內容的挑戰活動,然後完成你敢不敢的挑戰!之後,你將有機會贏得免費泰國旅遊的機會。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歡迎前來參加這個有趣活動挑戰。  


   “量你敢不敢We Dare You”活動網站為:www.tourismthailand.org/wedareyou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