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迎接全新地鐵站,讓曼谷的老城區比以往更加容易造訪

77

泰國觀光局(TAT)很高興迎接曼谷的舊城區和中國城附近四個全新捷運地鐵站的開幕啟用,這些新地鐵站將讓遊客們前往探索這個地區豐富的歷史和地標景點更加便利容易。

這四個地鐵站是曼谷捷運藍線14公里延伸路線的一部分,總共包含11個新站。這些是芒功寺站(Wat Mangkon)、三喲站(Sam Yot)、沙南猜站(Sanam Chai)和依沙拉帕站(Itsaraphap),這些地鐵站依序接在華藍蓬站之後,是延伸地鐵站路段部分的開始。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這些新地鐵站的啟用對於造訪曼谷的一些最知名景點將大大增加容易度以及便利性,泰國觀光局對此相當高興。”

這四個新的地鐵站裝飾用來慶祝和讚揚曼谷老城區(拉達那可辛)區域的傳統和遺產 - 這裡是泰國首都最壯麗而且最受敬重的景點所在地。例如:大皇宮、玉佛寺和臥佛寺…等,還有繁華熱鬧的中國城。

芒功寺站的命名來自Wat Mangkon Kamalawat(意為“龍蓮寺”),這是曼谷市最大的中國佛教寺廟,寺廟擁有醒目的紅色和金色裝飾以及啟發自龍的階梯設計。這座地鐵站位於中國城的中心,非常適合想要體驗感受這個知名街區的脈動節奏和閃耀霓虹燈街景的遊客們。

三喲站採用博物館式設計的感覺,包括陳列展示舊照片、反映它的歷史環境氛圍。

沙南猜站以優雅的裝飾來誇耀,它引用拉達那可辛時期的王朝廳,來反映地鐵站附近的皇家遺產,因為地鐵站距離大皇宮、玉佛寺還有帕空花卉市場(Pak Khlong Talat)皆只有幾步之遙。地鐵站的門口是暹邏博物館,專門展出泰國人民歷史、他們的文化和傳統。

依沙拉帕站位於湄南河的春汶里一側,它的裝飾以天鵝為主題,向位在地鐵附近、名字中有“天鵝”的Wat Hongrattanaram寺致敬。這個地鐵站是造訪鄭王廟(黎明寺)的最佳選擇,只需步行即可抵達。

這四個全新地鐵站之間即日起至9月28日止,每日從上午10:00到下午4:00之間供所有人免費搭乘。

 

曼谷Bangkok 交通資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