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在喀比The Shellsea Resort度假,就是要哉焉焉泰悠閒

8

【圖、文:溫士凱】

在最近接著緊湊的行程間,我還是決定放了自己一個小假,把飛機累積的里程數換了張到泰國的機票,一個人飛到「喀比」去放鬆。只是原本過往用航空公司的里程數去換票還算方便,但是這回用的是「亞洲萬里通」的里程數,才發現並不是那麼簡單。不僅里程數的要求要比手上其他航空聯盟的門檻高,要換台灣到泰國機票的選擇還非常有限。更讓人無奈的是,也只能選擇國泰航空(額外繳交的稅金還不少),而且必須在香港轉機,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時間幾乎浪費了,非常不划算!然而不換也不行,因為亞洲萬里通的里程數有時效性,如果這回不換掉,就會自動損失好多里程數,於是別無他法,只能乖乖地換成機票。

還好,這回入住了喀比的 The ShellSea Krabi Resort 頂級精品渡假村,剛好是淡季,住客不多,一來它的價格划算,二來入住客不多,反而突顯出渡假村的悠閒和雅緻。特別是大廳的設計風格很別致,在辦理Check  in 時,忍不住四處張望,手機不停的拍,一眼就喜歡上這裡。

而搭上了小接駁車前往我所住的Villa,一開門,房間給人的第一印象是質感很好,有著近年來流行的泰式美學時尚。小客廳和房間用小台階區隔,有層次,也讓空間便的更碩大。然後我沿著旁邊走進開放式的衛浴間,同樣很大的空間,再加上兩個水槽設計,很是貼心。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們在旁邊設立了一個户外露天浴室,有沖涼的花灑雨淋設施,還有一個時尚感十足的浴缸,在這裡泡個澡,很有在花園裡享受泡澡的樂趣,很是舒適。


至於另外一邊的第二個淋浴間,還暗藏了一個小玄機,原本以為是透明玻璃,沒想到它是一扇門,一打開,直接和 Villa 裡的户外小泳池連接,可以直接走入泳池中玩水,也可從小泳池直接上到淋浴間沖洗,相當方便。

此外,小客廳旁邊還多了一個小廚房,裡面還備有全套的鍋碗器具,連微波爐都有。更重要的時是,打開冰箱,裡面的飲料竟然通通免費喝到爽,完全不用擔心誤喝飲料要付費的困擾,實在是太感心了啊!不過,我必須承諾,這個房間的心頭好,還是那超級舒服的床和枕頭,一躺下去就不想起床,太好睡了!

晚上懶得出門,決定乾脆就在飯店吃。原本沒有預期,結果飯店的餐廳前剛好可以看見暖暖的夕陽灑在海灣上,這眼前的沙灘變成了金黃色沙灘,讓人捨不得離去,於是,我就先找張椅子坐下,吹吹涼風,欣賞著眼前的景致,嘴角不自覺的說出:「好美啊~」

一般來說我對於度假村裡餐廳並沒有太大的期待,然而意外的是,這晚的晚餐很不錯吃,而且無論是創意、擺盤和味道都好。更好玩的是,台上的菲律賓樂團歌手突然問我是那裡來的?我一答說台灣!沒想到樂手就馬上演奏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的音樂,而那歌手一邊下台把我拉上台,一邊拿麥克風遞給我,我們就在台上合唱了起來。而飯店的服務員好細心,馬上拿了手機幫我留下這難得一見的畫面!沒有想到這回一個人的喀比度假,單是在度假村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的啊!真是有趣。

隔天起床,懶懶的。在餐廳中一時興起,就把餐點擺置了一下,拍了張自己喜歡的照片,然後開心的享受完和自己的美味食光。

這天並不想出門,穿著短褲和拖鞋,就在飯店走走。說真的,這家飯店好處是還境大,房間數不多,環境很是閑靜,沒有吵雜的嬉鬧聲,天藍水靚,也不見夏日的浮氣,真心的覺得這時候來休息是對的!

 

重要資訊

The Shellsea Resort

地址:999 Moo 6 Laemphopattana 1 Road, Sai Thai, Mueang Krabi District, Krabi
網址:http://www.theshellseakrabi.com

 

喀比Krabi 泰國美食 渡假村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