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出「綠色旅遊單點菜單」來鼓勵綠色環保觀光

24

泰國觀光局(TAT)現在推出一種全新的觀光產品“綠色旅遊單點菜單”,以建立泰國“綠色環保觀光”機會的市場知名度。這項專案計畫是泰國觀光局現有、已經為泰國觀光活動植下綠色環保種子的“7大綠色環保”專案計畫之延伸。   


泰國觀光局觀光產品部門執行處長Thapanee Kiatphaibool女士表示:“綠色旅遊單點菜單”將這個概念更向前跨進一步,透過讓遊客們挑選最適合他們時程規畫的喜愛旅遊行程,同時讓'綠色環保觀光'更容易接近、而且遊客們能夠更加盡興享受。”“它針對的是國外自由單獨旅遊者們(FITs)與對綠色環保觀光有特別興趣的泰國本地遊客們。”

 
泰國全國共有14個府,將按地區重點規劃為:北部:清邁府、清萊府和南邦府;東北部:那空拉差席瑪府、汶里藍府、烏東叻差他尼府; 中部地區:曼谷、大城府和沙慕頌堪府; 東部:春汶里府和德樂府; 南部:蘇叻他尼府、攀牙府和普吉府。

這個提議共有25個綠色環保單點菜單(實體印刷版本和電子書版本二種格式)的支持,重點突顯出在14個鎖定的府內超過150多個遊客景點與服務。實體印刷版使用環保紙張,共印製2000本,內容以泰文與英文製作而成。泰國觀光局同時還製作了26支影片,每支影片個長度時間為2到3分鐘。總共有37個策略合作夥伴(包含飯店、遊客景點和服務等),所有這些合法登記的觀光機構或業者的合作夥伴,皆共同參與這項專案計畫。

25個綠色環保單點菜單劃分在五大類別之下:

  • '綠色環保開胃菜':為尋求一處放鬆或悠閒放空地點的遊客們,提供一個兼具綠色環保心意+綠色環保景點的組合; 例如:美麗的鄉村、當地土生土長的季節性花卉、以及為那些最喜愛在大自然環境中放鬆身心的遊客們提供最佳日出或日落景點。
  • '綠色環保主菜':結合綠色環保心意+綠色環保流程+綠色環保景點+綠色環保活動,為那些尋找森林徒步、觀鳥、騎自行車、高空滑索和皮划艇等軟性到極限冒險活動之精力充沛遊客們。
  • '綠色環保組合套餐':為那些喜愛社區基礎觀光的遊客們推薦綠色環保心意+綠色環保流程+綠色景點+綠色環保社區+綠色環保服務。它只展現環保飯店或民宿,以及與在地人進行社區基礎的活動和文化交流的資訊。
  • '綠色環保配菜' :適合那些喜歡“全天然完整食物”和未加工食物的人,推薦從“農場到餐桌”來源的有機食材,這些全是家庭烹飪的現摘新鮮食材。
  • '綠色環保佐料':結合“綠色環保Plus”提供附加價值的CSR活動; 例如:照顧衰老或生病的大象、教導孩童、種植新的珊瑚,以及整的體野生動物保護。

   
進一步資訊,請造訪www.tourismthailand.org/7greens 網站。


 

曼谷Bangkok 蘇梅島KohSamui 攀牙府Phang-Nga 普吉Phuket 清邁Chiang Mai 清萊Chiang Rai 泰國北部 大城 Ayutthaya 環境保護與動物保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