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內閣批准將落地簽證免收費措施繼續延長六個月

314

泰國內閣批准將落地簽證免收費措施繼續延長六個月

 

泰國內閣已批准將針對遊客的“落地簽證免收費”活動延長六個月,以幫助在泰國增加旅遊消費。

副政府發言人Ms. Traisulee Traisaranakul於10月24日宣布,內閣原則上已批准原落地簽證免收費至10月31日止活動延長至2020年4月30日。

在此次活動中,符合條件的國籍遊客免收2,000泰銖落地簽證費用。就之前實施的結果報告說,這項措施已被證明可以增加泰國的遊客人數。

根據資料統計,減免落地簽證費用雖然使政府損失107.64億的收入,但預計將為旅遊業帶來1447.32億的收入。

享有赴泰旅遊辦理落地簽證免收費國家有 : 保加利亞,不丹,中國,塞浦路斯,埃塞俄比亞,斐濟,格魯吉亞,印度,哈薩克斯坦,馬耳他,墨西哥,瑙魯,巴布亞新幾內亞,羅馬尼亞,沙特阿拉伯,台灣,烏茲別克斯坦,瓦努阿圖。

泰國簽證 泰國落地簽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