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人民向所有前來泰國的遊客們提供“Nam Jai”待客之道

43

泰國觀光局(TAT)透過要求觀光業利益相關者和泰國人民提供“Nam Jai(南哉)”(慷慨大方;仁慈好意),以及成為對所有前來泰國的遊客們熱情友好的東道主,來加強持續在進行的永續觀光業策略。

泰國觀光局最近與六個策略夥伴 - 泰國汽車租賃協會、芭達雅巴士合作社有限公司、JS 100電台、FM91 Trafficpro電台、朱拉隆功大學以及曼谷大學共同合作推出,以在泰國人民心中深深了解其深刻含義的標誌性一詞“Nam Jai”作為新觀光業提倡計劃的先鋒與中心點。

主持啟動“ Nam Jai”提倡計畫的觀光暨體育部部長Pipat Ratchakitprakan先生表示:“Nam Jai”一詞表示泰國人民熱情友好的待客之道。這項“Nam Jai”倡議計畫主要目的在鼓勵泰國人民和在觀光業的每一個人成為所有前來家中作客者們熱情款待的東道主,同時啟發他們幫助保護泰國的自然與文化資產 – 一同奠定“好東道主”的鞏固基礎以及永續觀光業。”

根據Pipat先生表示,“Nam Jai”提倡還成為觀光暨體育部之下四大觀光業政策支柱的一部分,這些支柱包括:更好的安全標準(安全);加強吸引力(乾淨);推廣產品和服務的合理價格(公平);以及推廣環保意識和社區基礎觀光業(永續性)的發展。

觀光業是推動泰國經濟發展的最重要部門之一,並且在為泰國創造高收入方面一直享有持續的強勁成長。預計在2019年抵達泰國的國際遊客將超過4千1百萬人次,產生2兆2千1百億泰銖、或約佔泰國總收入的五分之一。

泰國觀光局行銷傳播副局長Tanes Petsuwan先生表示:“ 泰國觀光局肯定接待所有前來泰國遊客的待客之道、以及使泰國成為新遊客以及重複造訪遊客們喜愛旅遊景點的重要性。多年以來,我們一直非常重視好幾項活動,包括正在進行的“好東道主”網絡專案計劃之下的研討會和學習工坊。

 “這項新推出的“Nam Jai”提倡主要目的在為泰國人民樹立復興的潮流,啟發他們將慷慨和友善延伸至外國遊客身上,從而重申泰國人民的著名特質 – 以他們的生活方式展現極大韌性,在“ sanook”(樂趣)和“ mai pen rai”(不用擔心)之下,不會感到壓力、且對他人友善好客的態度。”

泰國觀光局目前透過臉書粉絲頁:AmazingThaiTaywww.namjaitat.com網站推廣“Nam Jai”提倡計劃,並開展“Nam Jai之力”活動。邀請泰國人民在他們的Instagram個人資料或照片上象徵性地分享Nam Jai,以及使用#พลังน้ำใจไทยไม่มีหมด和#namjaithai標籤。並將選出優秀的照片和故事作為經典熱門泰國歌曲“ Nam Oei Nam Jai”的特別音樂影片一部分,以吸引更多的聽眾。

泰國觀光局也計劃為觀光業的利益相關者和一般大眾規劃組織一系列的學習工坊和研討會,先從最有可能經常與遊客們持續接觸的團體開始,包括計程車司機與導遊以及學生和志工們。

 

พลังน้ำใจไทยไม่มีหมด namjaithai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