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出“泰式風格旅遊、減少塑膠製品垃圾”之提議

6
新的合作目標是預計到2020年來自觀光業的塑膠製品垃圾減少50%
泰國觀光局透過與各個不同利益相關者宣布一項新的“泰式風格,減少塑膠製品垃圾”合作倡議,來加強不斷繼續的責任觀光業策略,致力於2020年將與觀光業相關的垃圾減少高達50%。
 
這個框架將見於泰國觀光局與策略合作夥伴攜手合作,一同推出負責觀光業的宣傳行銷活動。政府公共和民間部門合作夥伴包括Expedia集團、泰國觀光業理事會、泰國飯店協會、湄南河觀光業相關商業,包括:ICONSIAM、暖武里市、Siam Piwat零售與開發公司以及曼谷地方社區。
 
這項合作以及後續的行動將鼓勵觀光客與企業們,來解決由泰國的觀光業領域在主要旅遊景點所產生的浪費問題。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這個合作將成為泰國旅遊與觀光業領域的一個催化劑。這些活動將培養一種環保意識,並且鼓勵遊客們以負責任的方式旅行,只留下足跡以及帶走美好的回憶。
 
“泰國觀光局在提供有關如何減少垃圾和一次性塑膠製品上提供支持與建議上將居於主導角色。
我們將鼓勵消費可重複使用或永續的物品;例如:植物性飲料吸管取代塑膠吸管、棉布袋取代塑膠袋、玻璃水杯代替塑膠瓶罐、可重複使用的食物容器取代一次性的塑膠或海綿橡膠製品。”
 
這項計劃將在曼谷開始啟動,然後擴展到全國各地的二級旅遊觀光景點。
通過這項行動,泰國觀光局將繼續強化其對於泰國海洋環境和海洋保護的承諾,以及拯救受到塑膠製品為害最大的危險海洋動物。
 
 
環境保護與動物保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