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將近30,000名選手參加了2月2日舉行的‘2020驚艷泰國曼谷馬拉松大賽’

14

由豐田(Toyota)汽車主辦的一年一度第三屆‘2020驚艷泰國曼谷馬拉松大賽’2月2日上午如期在曼谷華目的拉加曼加拉體育場舉辦,總共有29,883名選手參加。 

總長42.195公里的全程馬拉松共有5,565名選手參賽;總長21.10公里的半程馬拉松共有11,051名選手參賽;參加總長10公里的迷你馬拉松比賽選手共有10,677名,而參加5公里長趣味路跑賽的選手共有2,590名。

參加的選手們經過曼谷的標誌性地標,例如:勝利紀念碑、大理石寺(或雲石寺Wat Benchamabophit)、拉差當能大道(Ratchadamnoen,泰國的香榭麗舍大道)、拉瑪八世橋以及金山寺等。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和泰國觀光局觀光產品暨商業副局長Thapanee Kiatphaibool女士昨日上午與豐田汽車主辦的‘2020驚艷泰國曼谷馬拉松大賽’選手們一同參與馬拉松大賽。

‘驚艷泰國曼谷馬拉松大賽’是至今為止泰國規模最大且最受歡迎的路跑比賽,整個週末吸引了超過30,000名選手和超過75,000名觀眾參與,這使它成為泰國年度體育賽事行事曆中領先的路跑活動。

符合政府的策略方向,泰國觀光局(TAT)目前正在發展‘驚艷泰國馬拉松比賽’成為一個年度的系列活動,先從五個試驗的府開始,包括曼谷(驚艷泰國馬拉松大賽)、汶里南府、春汶里府、普吉島和拉差汶里府。年度目標是吸引10萬名參賽者,包括最多1萬5千名的外國馬拉松選手。

 

2020飛往泰國更方便,三條新航線歡迎台灣旅客到泰國渡假

泰國觀光局一直以來全力推廣觀光,並且非常重視台灣旅遊市場,多次結合航空公司、媒體平台及與台灣旅行社合作推廣,2019年在觀光人次上有很好的成績。根據泰國觀光局統計,2019年台灣到訪泰國的旅客為789,923人次,較往年成長約14.88%。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TAT)處長邱杰先生表示,泰國擁有豐富多樣的觀光資源,適合各種旅遊族群的需求,一直都是台灣旅客觀光的熱門國家,2020各家航空公司也紛紛增設泰國的航點,首先是泰國微笑航空於1╱15首航高雄─清邁直飛航線;接下來4╱2長榮航空開航台北桃園─普吉島直飛航線,這是長榮航空飛泰國的第3條航線;6月23日中華航空也將開航台北桃園─清邁直飛航線,台灣飛往泰國便利的航網也將活絡兩國的相互交流,也將與旅遊業者攜手規劃包裝精彩旅遊商品,體驗不同的泰國之旅。

 

曼谷Bangkok 戶外運動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