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國際及國內機場及境內大眾交通運輸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預防措施

154

自1月3日起,泰國已在蘇汪納蓬、廊曼、清邁、清萊、普吉島和喀比國際機場及國內28個機場,皆透過熱掃描儀器對乘客們進行健康檢測,以篩選檢測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疾病的疑似症狀。
這些機場同時也加強了衛生措施,包括額外的清潔和消毒以及提供的手部消毒劑。
國際機場所有的觀光客將在入境處收到海關人員和辦事處人員的健康建議(健康預防卡)。預防卡提供中文、英文和泰文版本。

泰國境內大眾交通運輸業者們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預防措施
建築物與車輛管理 – 保持所有廁所、美食廣場和售票櫃檯的清潔。
每兩個小時使用消毒劑清潔服務區域一次。
保持所有車輛清潔,尤其是在乘客經常接觸的表面。
保持乘客們使用的所有常用設備清潔。
在所有公共服務區提供口罩和酒精凝膠。
員工管理 – 分享有關疾病預防和控制資訊。
提供有關如果生病該如何處理的建議。
注意自我保護。
服務管理 – 增加售票管道;例如:線上購票系統。
請有呼吸道症狀的乘客們戴上口罩。
分享疾病的預防資訊。

泰國觀光局的幾點聲明:
•泰國擁有有效的疾病監測健康監測系統。
•泰國目前並無死亡案例,卻是治癒率非常高的國家.
•泰國是最佳防疫國家排名第六名 (資料來源: 2019年全球健康安全指數網站)
•全國各地的泰國公共和私營部門已加強衛生措施。
•泰國的旅遊和旅行活動照常進行。

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發佈的”14天內有國外旅遊史(包含新加坡、泰國及日本及其他國家)或曾接觸來自國外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人士接觸史,且醫師高度懷疑COVID-19感染之發燒或呼吸道症狀個案”。並非單指泰國,而是只要從國外回來的民眾,都希望回國後自主健康管理14天。而自主健康管理的定義並非隔離,而是”外出戴口罩,早晚量體溫”,並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