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出「以自然唯一」專案計畫來推廣泰國負責任觀光業

10

與海洋暨海岸資源部以及龜島的公共和民營部門合作。

泰國觀光局(TAT)與海洋暨海岸資源部以及龜島的公共和民營部門一同合作推出‘以自然唯一The One for Nature’專案計畫,來推廣泰國負責任觀光業。

泰國觀光局廣告暨公共關係部門執行處長Kitsana Kaewtumrong先生表示,泰國觀光局希望這項專案計畫也將有助於加強人們對泰國作為永續觀光業首選景點的知名度,吸引具有環保意識的遊客們。

Kitsana先生表示:“在泰國觀光局於2020年成立60週年之際,作為監督泰國觀光業推廣的政府組織,泰國觀光局了解負責任觀光業的重要性,並已為永續觀光業發展設定了一個明確的方向。‘以自然唯一The One for Nature’的推出構成這個策略的一部分,透過負責任觀光業來保護、修復和保存泰國的自然資源。”

策略和目的包括透過在網路溝通在觀光客們之間灌輸環保意識的提倡。在清邁、普吉島和蘇叻他尼(龜島)已經推出了一些負責任觀光業活動。這個專案計畫的先趨是於2020年1月11日在蘇叻他尼府龜島一項為了海洋生態系統恢復來建造人工礁石的活動。

海洋暨海岸資源部之海洋資源修復分部主任Pitul Panchaiyaphum先生表示:“這部門已將‘以自然唯一The One for Nature’提倡納入成為海洋生態系統修復專案計畫的一部分,透過使用 具有創意形狀和樣式的海洋友善材料來建造人工礁石。希望這將發展出擁有許多充滿海洋生物的潛水景點,進而與泰國觀光局合作為永續觀光業的發展鋪路。”

根據泰國觀光局表示,‘以自然唯一The One for Nature’提倡是負責任觀光業準則的一部分,所有觀光客在泰國旅遊時皆可遵循。這將透過國際影響者們、在新的微型網站 www.theonefornature.com 上使用 #驚艷泰國AmazingThailand #以自然唯一TheOneForNature 標籤網路活動等來進行溝通。

 

 

 

蘇梅島KohSamui 普吉Phuket 清邁Chiang Mai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