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發布泰國各地景點每日天氣狀況照片

77

泰國的嚴格疾病監控健康監視系統可以協助觀光和旅遊活動一切照常進行。

泰國觀光局(TAT)每日都會發布一系列泰國各地不同景點的照片以及白天的天氣狀況。

在對2019冠狀病毒(COVID-19)的關注中。泰國觀光局希望向所有觀光客們保證,泰國擁有健全的健康監控系統和有效的疾病控制措施。

包括在泰國公共和民營部門的所有觀光業相關業務,都已經加強衛生措施,並且共同努力來抑制病毒。

這些嚴格的健康監控系統可以協助觀光和旅遊活動一切照常進行。

泰國觀光局想要強調,泰國觀光業將盡一切可能來嚴格執行預防措施,並且加強對泰國所有觀光客的積極監視,以保護所有人免遭受病毒感染。這與泰國觀光業提供和維持優質服務的政策是一致的。

我們對所有來訪的旅客們的建議是,透過練習日常衛生習慣來“安全地旅遊”:經常用水、肥皂或酒精凝膠洗手;避免觸摸眼睛、鼻子和嘴巴;嚴格遵守“食用煮熟的食物、使用湯匙和洗手”的建議,並在人潮擁擠的地方戴上衛生口罩。

當在旅遊時,避免與有任何感冒或類似流感症狀的人密切接觸、避免到人潮擁擠的地方,以及如果你有呼吸道症狀請戴上醫療用口罩。

泰國觀光局在泰國和世界各地的辦事處對於那些想要進一步了解在泰國的2019冠狀病毒(COVID-19)最新情況的人們,已準備好協助並以及做為協調中心。

觀光客們可以在泰國觀光局(TAT)新聞室www.tatnews.org)和疾病控制部門https://ddc.moph.go.th/viralpneumonia/eng/index.php)網站上了解在泰國的COVID-19最新情況。

如果任何觀光客在旅遊期間生病,請儘早尋求醫療照護,或洽疾病控制部門專線1422。進一步有關泰國觀光的資訊與協助,請直撥泰國觀光局聯絡中心專線1672或觀光客警察專線1155。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