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機場鐵路連線和曼谷捷運加強COVID-19的控制措施

165

泰國觀光局(TAT)宣布泰國曼谷的機場鐵路連線和地鐵捷運系統已經加強了他們對COVID-19的控制措施。

機場鐵路連線已在所有的八個車站入口處設立了一個檢查站。除正常的安全程序之外,保全人員也將使用手持溫度計對所有乘客們的體溫進行檢查。公共區域同時也會提供酒精手部消毒凝膠。

 

 

捷運地鐵也開始在19個主要捷運站設置乘客發燒篩檢處,包括:席隆站(Silom)、蘇坤蔚站(Sukhumvit)、碧差汶里站(Phetchaburi)、帕藍9站(Rama 9)、泰國文化中心(Thailand Cultural Centre)、芒功寺站(Wat Mangkon)、塔帕站(Tha Phra)、叻松站(Lak Song)、刀本站(Tao Poon)、暖他汶里民眾活動中心站(Nonthaburi Civic Centre)、健康署站(Ministry of Public Health)、班亞站(Bang Yai)和那空邦派站(Khlong Bang Phai),這些捷運站通常乘客流量大。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