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蓮恩亞山–沙美群島國家公園開發新的蓮恩亞山自然步道

15

泰國觀光局(TAT)很高興分享來自蓮恩亞山–沙美群島國家公園(Khao Laem Ya- Mu Ko Samet)的一些好消息,目前正在開發一條新的蓮恩亞山自然步道。

根據國家公園辦事處、自然公園部門、野生動植物保育部門表示,這條新的步道特色是“友善設計”,對所有不同需求的遊客們皆容易接近使用。

蓮恩亞山–沙美群島國家公園覆蓋的陸地和海洋總面積為131平方公里,含蓋蓮恩亞山、湄藍朋海灘(Mae Ramphueng)、知名的沙美島、庫迪島(Ko Kudi)、泰康拷島(Ko Thai Khang Khao)、庫艾島(Ko Kruai)、包括羅永府的六座島嶼。國家公園於1981年成立,是泰國第34座國家公園,國家公園在沙美島、庫迪島和、以及蓮恩亞山上有3條自然步道。

泰國觀光局想要提醒所有人,泰國所有的國家公園與森林公園自2020年3月25日起暫時對遊客們關閉,直到進一步通知為止,這是泰國全國為抑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擴散所作努力的一部分。

一旦情況改善而且泰國皇家政府所採取的所有前所未有措施已經解除,國際和國內觀光客們將一定可以再次體驗蓮恩亞山–沙美群島國家公園以及泰國其他國家公園令人驚艷的自然景致。

在此同時,泰國觀光局希望提醒所有人在這段困難時期要保持安全。隨時注意提保持社交距離並且嚴格遵守個人衛生準則。保持健康以及獲得充足的睡眠。我們將共同努力度過難關。

國家公園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