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曼谷連續第三年票選為亞太地區最佳休閒度假景點

0
曼谷連續第三年被商務旅遊者雜誌大獎(Business Traveller Awards )評選為2018“亞太地區最佳休閒度假景點”,目前正在歡慶榮獲這個最新得獎榮耀。這也是泰國首都在2008年和今年之間第七次贏得這個獎項肯定,並且在過去幾個月期間為泰國贏得多個獎項。
泰國觀光局行銷傳播副局長Tanes Petsuwan先生日前( 9月13日)在香港舉行的第27屆亞太區商務旅遊者雜誌大獎之頒獎典禮上接受了“亞太區商務旅遊者雜誌”之代表,香港電影導演楊紫燁女士頒發的獎項。
 
此外,曼谷四面佛君悅大飯店被票選為“曼谷最佳商務飯店”。飯店總經理戈登富勒先生(下方照片左邊)同時也出席香港頒獎典禮接收這個獎項。泰國觀光局行銷傳播副局長Tanes先生和泰國觀光局香港辦事處處長Sarima Chindamat女士一同向他祝賀。
 
每年,“亞太區商務旅遊者雜誌”會根據讀者和訂閱者們的票選結果頒贈獎項給予得獎者們。其中包括經常造訪亞太區不同景點,頻繁使用機場、航空公司和飯店服務之旅遊常客們。
 
曼谷Bangkok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