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親子族群的芭達雅精打細算首選,Mercure Pattaya Ocean Resort 精品商旅

4

老實說,很多人到芭達雅旅遊,特別是親子家族旅遊,選擇適合的飯店一直是件讓人頭痛的事!

特別是芭達雅說起來不大,鬧區也很集中,吃喝玩樂都非常的方便,對於一般人來說,選擇飯店是很多元方便的事,但是對於有小朋友的家庭,就有很多要再三考量的地方。首先,雖然「Walking Street」是芭達雅最重要的夜生活重點,帶小朋友去逛逛開開眼界是還可以,但是要住在那附近,我就不太建議了!畢竟以夜生活為主的地方人蛇雜處,即便店家乖乖做生意,但是很多遊客來自四面八方,而且有些人的習慣並不佳,特別是喝了酒後容易亂性,造成不必要的困擾,因此,非常不建議家庭旅遊入住這個區域。

再來,鬧區裡面不乏大型高檔飯店,他們的服務和設施都好,也很適合親子旅遊,但是價位也通常較高,對於一般家族旅遊來說,除了機票外,飯店住宿就是第二個最大的開銷,所以一趟5天4夜的芭達雅旅遊下來,住在高級飯店的花費,則是相當的驚人!

因此,選擇一家能夠在價格上符合預算,又可以交通便利和機能性強的旅店就非常重要了!當然,如果貪心一些,旅店內如果有親子遊樂設施,那就更加完美了!不是嗎?

這回哥入住 Mercure Pattaya Ocean Resort, 2014年開幕,位於芭達雅鬧區北邊,就在「唐人街」青龍門牌坊的對面巷弄內,Google 地圖標示的位置在 Pattaya Soi 1 街道內,到了現場才知道他就在 ibis 旅店的後面,而再隔壁就是Holiday Inn Pattaya 旅店,兩邊都有出口可以接大馬路。此外,巷口有超商,斜對面還有大型商場和夜市,出門要買東西、吃東西都很方便。而且,地標多,容易辨認方位,要搭雙條車也很便利。更重要的是,它離台灣人喜歡的「Art in Paradise」、「Tiffany人妖秀」和「Big C 大賣場」,都不遠,也都在步行可及的範圍內。

除了地理環境還不錯外,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設計,整個風格現代感中還有泰國的元素,不會太過於華麗,也有年輕的氣息。而房間的基本配備也有一定的水平,雖然說不上豪華,但是該有的浴袍、保險櫃、熨斗、燙衣架也通通齊備。唯一較可惜的是他們並沒有浴缸設施,只有淋浴設施。還好,廁所乾淨,中規中矩,雖然說不是大型的連鎖飯店,但是房間的整體空間算是ok,好處是他們搭有小陽台,價格中等一晚2千泰銖左右,算是恰恰好的高CP值精品飯店,很適合上班族和精打細算的家庭旅遊族群。

對了,這裡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精品商旅。他們家一樓的後面是座複合式的水上樂園,不但有一個大型的「攀岩牆」,還有小朋友們專屬的泳池、刺激的高空水道滑梯水上設施等,還有可以休息喝喝飲料和吃吃簡餐的酒吧。

因此,家長們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們在泳池裡戲水歡樂,大人們則可以在一旁享受泰國悠哉悠哉的休閑時光,非常的一舉兩得喔!

 

重要資訊 Information 


Mercure Pattaya Ocean Resort 
地址:463/100 Second Road Nhongprue Banglamung, Moo 9, Pattaya City, Pattaya, Chon Buri
網址:http://www.mercure.com/gb/hotel-8889-mercure-pattaya-ocean-resort/index.shtml

芭達雅Pattaya 飯店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