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出第一本全國所有景點、特殊興趣活動和地圖的「驚艷泰國電子書」

28

泰國觀光局已經將涵蓋泰國觀光所有方面,超過200多種驚艷景點的旅遊手冊、傳單、書籍、地圖和媒體報導匯整到一個容易搜尋的電子書平台中,使它更容易讓遊客們輕鬆地找到他們的旅遊景點和感興趣的活動。

驚艷泰國電子書為國內及外國觀光客們提供一個輕鬆的一站式機會,來探索所有77個府以及新興府、熱門景點、特殊興趣活動和泰國美食地點,包括12個觀光客地圖與旅遊指南。

泰語-英語旅遊指南設計成一個APP應用程式和網站二種內容,可透過智慧手機和平板造訪,並且分類清楚明確,提供資訊搜尋以及下載。

泰國觀光局行銷服務部門處長Vinid Rangpueng先生表示:“這些都是我們為了未來幾個月預計將恢復正常旅遊和觀光業流動所有準備的工作。由於我們遏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傳播的高成功率,並且吸引了積極的宣傳,因此,我們預期泰國將是一個具有大量需求的優先景點。

“我們的觀光產品、設施與服務正在迅速的重新開放,這本旅遊電子書將成為一個一站式商店,以幫助遊客們輕鬆、有效率地找到他們選擇的景點和活動。依照我們對永續發展的承諾,電子書具有消除所有紙張的環境效益。”

平板和智慧手機用戶們可以掃描QR碼,或是蘋果iPhone手機用戶可以造訪App Store和Android手機用戶可以到Google Play,然後,輸入amazingthailandebook(字母之間沒有空格),就可以下載應用程序立即使用,也可以到www.amazingthailandebook.com官網查看資訊。

在泰國觀光局總部大樓、蘇汪納蓬機場和當滿國際機場的泰國觀光局辦事處也設置了QR碼的特別資訊亭。

進一步的詳細資訊,請查看驚艷泰國電子書網站https://www.amazingthailandebook.com

 

主題旅遊 自然景觀 最佳旅遊景點 海島旅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