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在蘇梅島寵愛自己的8個方式

4
  • 漫步在白沙、碧海、藍天之中

沒錯,這聽起來怪怪的,文法也不太通,但它確是個最讓遊客們念念難忘的事實!在北端的查汶海灘,白沙細白如雪,海水清碧,綿延數百公尺外海,水深不到膝蓋,而且連接著苑若用水彩畫出的蓋天,走在這白沙碧水中,這不是天堂,是那裡呢?

 

  • 住一晚夢幻時尚旅店

蘇梅島是座標準的海島,但別懷疑,它也是時尚的發生地!這裡的時尚旅店不但很不一樣,而且會令你嘖嘖稱奇!因為,它就是要你搞不清楚住在虛擬的世界裡?還在地中海的浪漫天堂裡?

 

 

  • 在Spa裡享受幸福的滋味

沒有廢話,懂得竉愛自己的人,便懂得什麼是Spa裡的幸福滋味!在蘇梅島,幸福滋味可以很多樣,也可很平價,單就是這點,它就被某些人奉為天堂。

 

  • 吃一頓讓味蕾跳舞的美食

每一個人的味蕾,都有一首可以讓它跳舞的主題曲。我的是辣得有勁的泰南美味;我的朋友則是鮮美的海鮮,那你的呢?無所謂,反正這裡是美食天堂,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 在月圓派對與萬人共舞

在派對裡跳舞沒什麼,跟萬人一起在月光下的沙灘上共舞,那就稀奇了!所以管他會不會跳?先體驗了再說!至少像這樣的電音狂歡天堂,世上可是只有三處而己喔!

 

  • 到龜島及南緣島會會魚去

懂得玩水的人會說:陸上的美景算什麼?海底的世界才教人嘆為觀止!把這句話拿來介紹龜島及南緣島的海域,你就知道這裡被譽為潛水及浮潛的天堂,是如何令人驚豔了!

 

  • 登上觀景台,一覽安通海洋國家公園的美景

很多老外在登上哇他樂島的觀景台,一見到海上群島美景後,隨口而出的是:What a Paradise!(好一個天堂樂園)。他們認為安通海洋國家公園的群島美景,就是天堂該有的景緻!

蘇梅島KohSamui 主題旅遊 泰國美食 自然景觀 SPA 渡假村 海島旅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