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純淨海鷗島,好一幅海角一樂園的景緻

4

泰國有很多的島嶼環繞,有些是國際知名的度假勝地;有些則是宛若祕境的無人島嶼。有海鷗島雅稱的「南緣島Koh Nang Yuan」,很小,而且是座由三個小島組合而成的私人島,它位在蘇梅島2小時船程。由於這裡的海水非常乾淨、清澈,再加上魚群非常的多,只要站在海灘邊,就可看見或摸到一大群的魚,因此又被封為最佳的親子浮潛聖地。

南緣島是座完全無污染的私人小島,所以它的海水很乾淨,而且處處看得見海魚成群結隊的踪跡,宛若世外桃源。不過它最為遊客們津津樂道的,還是那由細白的沙灘串連為成海天一色的美景,特別是從空中往下看,構成一幅非常美麗的圖畫。也難怪它是攝影師們的最愛,也是泰國政府用來觀光宣傳的利器之一,因為實在是太美了,而且美的有些不真實!不過,想要一覽這樣的美景並不難,只是有些累,因為在南島的山頂上有個觀景台,可以鳥瞰整個美景,但是要先爬上200多個階梯,這倒是有些辛苦喔!

由於這裡是座私人島,上島必需收取上島費外,還嚴禁携帶塑膠製品或可以為汚染垃圾的物品,因為這裡非常重視環境保護。此外,這裡尚有一間餐廳、一間潛水中心及一間度假飯店,品質均在水準之上,是度蜜月或是遠離都市的良好選擇。因為住在這裡,你會有種這是你的私人小島的錯覺,而且夕陽很浪漫,晚上很安靜。

 

重要資訊 Information
可在蘇梅島搭乘各式渡船前往。亦可參加浮潛一日遊(部份公司的行程會選擇在此用午餐並自由活動至下午2:00pm)。

蘇梅島KohSamui 戶外運動 海島旅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