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普吉 就醬玩-絕美夢幻島嶼

74

泰國南部沿海地區擁有數量驚人的島嶼。

普吉島-泰國最大的島嶼-周圍的許多小島給人一種遠離塵囂放鬆自在的感覺。普吉島附近的島嶼,每個島嶼都有獨特的迷人之處,到普吉島時非常值得你一遊。

 

1. 披披島

由於電影拍攝的關係,披披島已成為泰國南部知名度假勝地之一。這個由6個島嶼組成的小群島非常美麗,可以滿足你各種風格的理想假期。 

披披島(Koh Phi Phi Don)是該島中最大,唯一有人居住的島嶼,擁有3個主要區域。通塞灣(Tonsai)和達盧姆(Dalum)灣之間熱鬧的主要村莊遍布酒店,商店,酒吧和餐館。Laem Thong是一個非常寧靜的海灘,僅接待少數幾個度假勝地。然後是南部海岸,在叢林和海洋之間有數不勝數的住宿選擇。如果您想在假期中改變風景,披披島一定能滿足您的期望。

 

2. 斯米蘭群島

Similans島由9個島嶼組成,位於普吉島西北約84公里處。這裡完全未開發,為遊客提供了數千年前未受破壞的絕美景象。 

Similans在世界十大潛水地點中排名第一,可以安排一日遊,旅客可以充分享受島嶼的自然風光。Similans擁有白色的沙灘,茂密的樹植,清澈的海水,當微風吹過樹稍,感受遠離塵囂極致放鬆的地方。

 

3. 拉查群島

拉查群島(Racha Islands)也稱為拉雅(Raya),是兩個小島,位於普吉島以南約20公里處。拉查亞伊(Racha Yai)和拉查諾伊(Racha Noi)以其一流的潛水和浮潛場所,以及周圍“充滿魚”的水域而聞名。 

拉查艾(Racha Yai)是兩個島中唯一擁有住宿選擇的島嶼,當地居民眾多,穆斯林漁民和農民較少。白天,隨著旅客的前來較為忙碌,在下午4點左右便恢復了寧靜,旅客可以在酒吧和餐廳度過的悠閒夜晚,或者在海灘上凝視著漫天星光。

 

4. 珊瑚島

珊瑚島(Koh Hae)是一個小島,距離普吉島東南海岸約5公里處。從普吉島搭乘快艇出發大約15分鐘即可抵達,成為非常熱門受歡迎的一日旅遊勝地。 

珊瑚島擁有兩個海灘(Long和Banana),由於海灘都朝向北方,提供了絕佳的潛水和浮潛機會。在島上只有一家酒店-珊瑚島度假村-島上的一些酒吧和餐廳與拉差島(Racha Island)相似,白天,隨著旅客的前來較為忙碌,直到晚上恢復平靜。珊瑚島無疑擁有普吉島附近一個熱帶夢想目的地的所有資源。

 

5. 瑤艾島和瑤諾島

Koh Yao Yai和Noi是2個相當大的島嶼,位於攀牙灣口的普吉島和喀比海岸之間。從普吉島出發,乘坐當地渡輪大約需要45分鐘,乘坐快艇則需要20分鐘。 

對於遊客而言,瑤諾比瑤艾更發達,擁有從平價型到五星級酒店的不錯選擇。這些島嶼的魅力在於它們尚未充分開發,而且穆斯林農民和漁民的和平社區是唯一的當地居民。這些島嶼提供了穿越時空的旅程,保留了原始的面貌和美麗的熱帶風光。

 

6. 龜島群島

 

凱島群島(Koh Khai Nok和Koh Khai Nai)是位於普吉島東部的兩個小島,乘快艇僅需20分鐘即可抵達。其中最大的一家是Koh Khai Nok,在旺季時尤其忙碌,因為它為那些想要享受日光浴和浮潛而又無需長時間出海旅行的人提供了普吉島的逍遙遊。 

這兩個島嶼都無人居住,凱諾克島是唯一可以參觀的島嶼。擁有在海灘上度過美好一天所必需的所有基礎設施–餐廳,酒吧,躺椅和遮陽傘– Koh Khai Nok的亮點是在岸上漫遊眾多的熱帶魚,為遊客提供了在海邊游泳的絕妙體驗天然的“水族館”。

 

7. 哥德島

Koh Bon位於普吉島東南海岸的Rawai海灘對面,是一個小石島,東端有一個長灘,西北端是島上唯一一家餐館所在的沙地。 

在英國人的管理下,邦島(Koh Bon)是品嚐新鮮海鮮以及泰國和西方美食的好地方。一個短暫的假期的理想目的地,這是一個寧靜的島嶼,前往這裡乘著長尾船或快艇,駕駛員會在島的西南處停下。這裡擁有一個絕佳的浮潛場所。



8. 馬普拉島

椰子島,距普吉島東海岸約500米的一個小島。馬普拉島(Koh Maphrao)面積僅為2.5 x 1.5公里,對面的普安鎮以北一個受歡迎的海鮮用餐區Leam Hin,在島上除了私人發電機外沒有電,因此相當不發達。

搭乘長尾船僅需5分鐘即可抵達馬普拉島(Koh Maphrao),碼頭位於其西海岸的北部,面對普吉島。途中會經過Laem Hin和Koh Maphrao的碼頭這裡附近有幾間著名的移動餐廳。該島呈現矩形,西南部的四分之一都覆蓋著長尾獼猴的紅樹林。

 

9. 蘭艾島

蘭艾島(Koh Rang Yai)距離普吉島東海岸約5公里。西部佔地1公里長的海灘,是前往攀牙灣(Phang Nga Bay)的熱門一日旅遊。往南的水流輕輕地使您平行於海灘的整個長度。水也幾乎處於25°C至35°C的人體溫度下。

您可以通過多種途徑在Koh Rang Yai漫步,遠足或騎自行車。您還會注意到排球網,小型足球場,氣槍射擊場,甚至還有迷你高爾夫球場。

普吉Phuket 主題旅遊 自然景觀 海島旅遊 水上市場 ThailandIMissYou 泰國我想你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