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普吉島推出驚艷泰國 SHA Plus 認證

54

獲得“SHA Plus”認證標章的場所和公司中至少 70% 的員工已完成二劑 COVID-19 疫苗的接種。

截至2021年6月11日止,共有超過259家旅遊相關行業獲得SHA Plus認證。詳細請洽 https://www.thailandsha.com/shalists/index?type=shaplus-SHA%20Plus%20+ 

因應即將於7月1日開放的普吉島沙盒旅遊計劃,推出了”SHA Plus”認證。鼓勵所有在普吉島己經獲得 SHA 認證的場所和企業,在普吉島必勝的線平台上註冊“SHA Plus”認證。這是因為普吉島沙盒計劃提議的條件之一,接種完二劑疫苗的外國遊客必須住宿在有“SHA Plus”認證的飯店。

泰國觀光局(TAT)與政府和民間部門合作夥伴一同合作,於2020年推出了“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SHA”認證,主要目的是提高泰國的觀光業標準以及發展國際和國內觀光客們的信心。

普吉島目前有 1,389 個場所和企業獲得了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 SHA 認證。其中包括 882 家住宿;169餐飲店;157旅行社及相關行業,181其他類。

普吉Phuket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