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超過2萬5千名參賽者將參加2019魅力泰國曼谷馬拉松比賽

2

來自世界各地超過2萬5千多名參賽者們將再度返回曼谷,參加由豐田汽車主辦的第二屆“2019魅力泰國曼谷馬拉松比賽”,這場馬拉松比賽計劃於2019年2月3日星期日舉行。

    由泰國觀光局、泰國三聯賽以及政府與民間部門策略夥伴們ㄧ同合作推出的賽跑活動,由豐田汽車主辦的第一屆“2018魅力泰國曼谷馬拉松比賽”,於今年2月4日首度登場、活動圓滿成功。

    泰國觀光局觀光產品暨商業副局長Suchitra Jongchansittho女士表示:“最新一屆的2019魅力泰國曼谷馬拉松比賽將在第三年成為同類賽事的最重要活動。”

    她補充表示:“在任何首都規劃舉辦世界級的馬拉松賽事都是挑戰。然而,憑藉著適當的足智多謀,泰國在全球馬拉松版圖上的地位日益提升。泰國觀光局在曼谷舉辦的任何世界級的馬拉松比賽來展示泰國的住宿、交通和安全優勢都是必要的。”

    擁有超過2萬5千名參賽者,其中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5千名參賽者,泰國觀光局預計2019魅力泰國曼谷馬拉松比賽活動將有助於為泰國的永續經濟成長帶來約超過5億泰銖的觀光相關收入。

    由豐田汽車主辦的‘2019魅力泰國曼谷馬拉松比賽’讓各種能力的參賽者們從四種不同的比賽距離中選擇,包括:長程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1公里)、10公里路跑和趣味路跑(3.5公里)、以及一組輪椅隊(10公里)。

    2019年2月3日星期日當天,馬拉松參賽者們將從拉加曼加拉體育場(Rajamangala)開始進行比賽,而半程馬拉松和10公里路跑比賽的參賽者們,包括輪椅參賽者們,將在叻查那達蘭寺(Wat Ratchanatdaram)的Loha Prasat金屬廟附近開始進行一天的活動。家庭參賽者們將從泰國農業暨合作社部大樓前開始。

    這個馬拉松活動展示了它特有的以城市為中心的佈局安排,依據他們的馬拉松距離,參賽者們可以經過一些曼谷知名的歷史地標; 例如:勝利紀念碑、拉瑪五世國王的騎馬雕像和拉瑪八世橋,然後前往相同的終點線:民主紀念碑。在終點線將會為參賽者們提供豐富的泰國文化美食、一個展出70個體育用品店的博覽會,以及各式各樣商品及娛樂活動。‘2019魅力泰國曼谷馬拉松比賽’進一步資訊及登記報名資訊,請造訪 amazingthailandmarathon2019.com 網站。

曼谷Bangkok 戶外運動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