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在東南亞國協與亞太地區的美食觀光議程將持續推進

4
第四屆世界旅遊組織世界美食觀光論壇日前結束,對泰國主辦方的熱情以及友善待客之道表示讚賞,並且致力於不斷推動東南亞國協和亞太地區的烹飪與文化議程。
 
美食觀光論壇於2018年5月30日至6月1日首度在亞洲舉辦,由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巴斯克烹飪中心、並在泰國觀光局和泰國觀光暨體育部的支持下舉辦。588名與會代表聽取了來自廚師、餐廳、顧問以及教授到行銷與科技專家們的一系列多樣化的專家演講。
 
他們同時也享受了豐富多樣的在地泰式料理以及高級餐廳、當地市場和街頭小吃攤等各式各樣美食。出席美食觀光論壇的資深專員包括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Zurab Pololikashvili先生、牙買加觀光部長Edmund Bartlett先生、巴斯克烹飪中心執行長Joxe Mari Aizega先生,以及亞太旅行協會(PATA)執行長Mario Hardy先生。
 
在美食觀光論壇總結的會議上,與會代表們強調在整個亞太地區,美食觀光的推廣需要透過創意性的說故事方式、支持的政策以及改善的訓練。因此,透過推進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事業美食觀光可以發揮重要作用。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先生表示:“我們為成為亞洲第一個舉辦這一歷史性活動的國家感到相當自豪。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這是一次令人大開眼界的學習經驗。它一方面鞏固了旅遊與觀光業、以及農業與料理美食之間的緊密聯繫。
 
“創意、想法和充滿活力的介紹表現已經協助將整個觀光業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並且長遠將符合實現我們減輕貧困、縮小收入差距、創造就業機會以及建立一個更公平的收入分配等這些共同目標。”
 
泰國觀光局局長指出:“美食”和“觀光”是相互連結密不可分的。
 
“兩者都在進化發展,以符合人口和科技變化,而且兩者都源於傳統文化與傳統。他們在整個指揮系統中創造機會,從高檔的精緻餐廳到街頭美食攤。它們所有都有其獨特的特色,可以從一個村莊到另一個村莊上就有所改變。”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先生補充表示:泰國從收到的回饋中獲益匪淺。
 
“研討會和旅行團為我們在如何提高美食與烹飪產品的品質上提供了寶貴的消費者研究。我們將仔細分析所有評論,並且看看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改善我們的旅遊和觀光產品組合中最重要的一個方面。”
 
一位參與論壇的代表指出,儘管全世界有數以千家的泰國餐廳提供最好的泰式料理,但在當地居民和社區中,沒有什麼比置身在泰式氛圍中更加的享受了。
 
第五屆和第六屆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美食觀光論壇將於2019年和2020年再度回到歐洲舉行。然而,印尼在曼谷論壇上有相當的代表,並且計劃將在2019年主辦東南亞國協美食觀光會議,以建造在泰國所根植下的種子。
 
曼谷Bangkok 泰國美食 飯店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