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11月1日起台灣民眾到泰國不用隔離 (TEST & GO)

192

非常高興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從11月1日起,台灣民眾只要注射完整疫苗,到泰國不用隔離了。

這讓重啟泰國的旅遊推廣,更加有吸引力,相信對於泰國的觀光會帶來很大的迴嚮。

截至10月30日止,共有63個國家/地區到泰國是不用隔離的,當然也包括台灣。

11月1日起入境泰國的相關規定要點,涵蓋前往泰國之前、之中和之後。在你到達之前

要求:

從批准的國家/地區搭乘飛機旅行,旅客必須在這些國家/地區停留 21 天或更長時間。

返回的泰國人和以前從泰國旅行的外國居民不受此要求的限制。

所需文件:

旅行前至少 14 天提供已接種批准疫苗的疫苗接種證書(已完全接種)。

之前在 3 個月內感染過的人必須在旅行前至少 14 天接種 1 劑經批准的疫苗。

與父母或監護人一起旅行的12 歲以下的旅行者可以免除疫苗接種要求。

旅行前不超過 72 小時簽發的帶有RT-PCR 實驗室結果表明未檢測到 COVID-19的醫療證明(所有旅客)。

SHA Extra Plus*住宿1 晚的確認付款和 1 次 RT-PCR 測試。

保額不少於 50,000 美元的保險單。

*SHA Extra Plus 酒店是那些符合 Amazing Thailand SHA Plus 標準並與經過認證的醫院合作提供 RT-PCR 測試的住宿服務的酒店。
SHA Extra Plus 酒店列表可在此處獲取:https://web.thailandsha.com/shaextraplus

申請泰國通行證

(1) 在https://tp.consular.go.th/註冊泰國通行證(2021 年 11 月 1 日起啟用)。

(2) 上傳所需文件(連同有效的簽證/再入境許可證,如果需要),審批流程需要 3-5 個工作日。等待疫苗認證和付費住宿的批准,包括 RT-PCR 測試。

(3) 確認批准,並收到泰國通行證二維碼(或COE)。整個過程最多需要 7 個工作日。

抵達泰國

(4) 將泰國通行證二維碼(或COE)出示給衛生控制部門進行檢查,然後辦理出入境手續。
(5) 在預訂的住所或預先安排的測試中心進行 RT-PCR COVID-19 測試。6 歲以下的兒童需要進行唾液測試。)
(6) 乘坐預先安排的機場接送服務前往酒店。(距離機場2小時以內。)
(7) 在酒店下載並安裝MorChana應用程序。

入住期間

(8) 在酒店房間內等待檢測結果。*雖然等待期應在 24 小時內,但可能會在 24-48 小時之間變化,具體取決於實驗室的運行時間。
(9) 如果 COVID-19 檢測呈陰性,您將在第 6-7 天收到用於 COVID-19 自我檢測的抗原檢測試劑盒 (ATK)。
(10) 在第 6-7 天收到自我 ATK 測試的警報,並將結果記錄在 MorChana 應用程序中。
(11) 實踐DMHTTA預防措施:D – 保持距離,M – 戴口罩,H – 洗手,T – 溫度檢查,T – COVID-19 測試,以及A – 警報應用。

當你離開時

(12) 可自由前往泰國任何地方或離開泰國前往其他國家。但是,建議旅客遵守目的地所在省/國家/地區公佈的指南和措施。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 : //www.tatnews.org/thailand-reopening/

泰好玩Tai-Hao-Wan 泰健康 泰心動 泰國我來了 EvenMoreAmazing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