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通行證Thailand Pass 暫停使用,已收到二維碼者可入境

123

適用於隔離 TEST&GO 豁免和生活在藍區沙盒計劃下的新註冊,普吉島沙盒和快樂隔離除外。

泰國 COVID-19 情況管理中心 (CCSA) 今天下令暫時暫停所有新的 TEST&GO 和 Sandbox 應用程序(普吉島 Sandbox 除外)的泰國通行證,自 2021 年 12 月 22 日起生效,原因是Omicron 在泰國的變異案例不斷在增加。

已經收到泰國通行證二維碼的旅客(約 200,000 名申請人)將被允許在他們註冊的計劃的現有條件下進入泰國。但是,政府將推出新的接觸者追踪措施,並確保所有旅行者使用 RT-PCR 方法進行 2 次檢測。第二次測試將在政府指定的設施中進行(無額外費用)。

從 2021 年 12 月 22 日起,將不再接受根據隔離 (TEST&GO) 和生活在藍區沙盒計劃下的泰國通行證的新註冊,直至另行通知。已註冊但未收到二維碼的申請人必須等待他們的泰國通行證被考慮/批准。一旦獲得批准,他們就可以根據他們註冊的計劃進入泰國。

根據普吉島沙盒計劃和快樂隔離區的泰國通行證註冊仍然開放,但政府將定期審查情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