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2月份泰國節慶活動

11

清邁花卉節
時間: 2019 年 2 月 1 日至 4 日
地點: 清邁 Suan Buak Hat 公園
     清邁花卉節將展 出 美麗的花卉和裝飾 性 植物,這些 嬌豔欲滴的 花卉和裝飾 性 植物將 一直盛開至二 月初的冬季結束時。 Suan Buak Hat 公園 搖身一變成為 一個露天展覽中心,在 這 裡您可以 見到 華麗的花卉裝飾覆蓋著 公園地面、 農業展覽 、 花卉展覽 、比 賽和銷售 活動 ... 等等 。蘭花愛好者 們一定 不 能 錯過觀賞當地人種植的各種美麗蘭花的機會。這個節日 同時 還有鮮花裝飾的花車 , 展示 著各種色彩 鮮豔 的 花朵 沿著 城市周圍遊行 、 以及 穿著 傳統服飾的舞者 們 。


 


中國新年
時間: 2019 年 2 月 5 日
地點 :整個泰國
    在泰國許多地方 的 華人社區 都會 慶 祝 中國新年。 中國新年 節 慶皆會 在農曆正月初一 舉行 ,所以根據西曆每年 中國新年日期皆有所不同 。
 
 
清邁 沙蒙草莓節
時間: 2019 年 2 月 6 日至 10 日
地點:清邁沙蒙區辦事處
     沙蒙草莓節是一年一度的盛會, 主要目的 在展 現 泰國草莓 的 生產潛力和來源。 在這個節慶中將會展售 草莓 、 農產品和 OTOP 商 品。 同時也會展出 各種比賽 活動 ,包括草莓節的重 頭戲、 草莓小姐 比 賽 ... 等等 。
 
 

噹 府 海底 婚禮節
時間: 2019 年 2 月 12 日至 14 日
其中: 噹 府干東 區( Kantang )

   噹 府 海底 婚禮節 於 每年 二月十四 日 西洋情人節當天 舉行。每年都 會 有許多國家的數百 位 新娘和新郎 們前 來泰國南部參加這個獨特的 結婚 活動 。內容 包括傳統的泰式婚禮儀式 、 豪華遊行 以及 海灘派對 活動等等 , 並在 格拉丹島 舉行海底結 婚 宣 誓 聲明 。

 

清邁Chiang Mai 節慶活動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