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式酸辣蝦湯被 CNN 評為全球 20 種最佳湯品

19

享譽全球的標誌性泰國菜被譽為“眾多食客的最愛”。

泰國觀光局 (TAT) 很高興地宣佈說,泰式酸辣蝦湯——泰國最著名的菜餚之一,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菜餚——已被列入CNN 的全球 20 種最佳湯品清單。

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泰式酸辣蝦湯和其他泰國招牌菜的持續國際認可,在授予此類稱號時顯示,完美支持將美食旅遊納入泰國旅遊客源市場的目的地營銷。”
美食旅遊是“2022 年泰國旅遊年”活動的一個關鍵元素,展示了泰國盛行的令人驚艷的多樣化美食料理。

第五版《米其林泰國指南》於 2021 年底推出,其中新增了大城府的目的地。它列出了曼谷和周邊省份、大城府、清邁、普吉島和攀牙府的 361 家餐館。
“甜、酸、辣、鹹,是這美味湯底的最佳佐料。芳香成分包括高良薑、檸檬草和酸橙葉,而鮮紅色的鳥眼辣椒條則增加了更多的熱量”CNN 是這樣描述泰式酸辣蝦湯的。

就其全球知名度而言,泰式酸辣蝦湯與其他各種不同美食的著名湯品並駕齊驅;如法式洋蔥湯、日本拉麵、中國餛飩湯、意大利通心粉湯、美國雜燴湯等。
泰式酸辣蝦湯並不是唯一獲得如此國際認可的泰國菜,考慮到泰國菜本身在世界各地的食客中如此受歡迎,這並不奇怪。泰國菜經常被列入“世界上最好的”和“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名單,CNN Travel 也於 2021 年 4 月再次授予泰國馬薩曼咖哩世界第一的榮譽。  

泰好玩Tai-Hao-Wan 泰健康 泰心動 泰國我來了 AmazingNewChapters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