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驚艷泰國開啟精彩新篇章: 探索泰國 4 個最佳潛水點

125

2022拜訪泰國年:精彩新篇章 (Visit Thailand Year 2022: Amazing New Chapters)

泰國被譽為世界上最著名和最令人驚嘆的潛水地點之一。在泰國的海底潛水和探索是當地人和外國人都不想錯過的寶貴體驗之一。 
他們可以享受許多其他地方無法體驗的有趣活動,例如環島遊,探索安達曼海和泰國灣美麗的白色海灘和海底令人驚嘆的海洋生物。推薦給遊客的四個令人驚嘆的潛水點是:

攀牙府斯米蘭群島

斯米蘭群島是泰國西海岸安達曼海中的一組島嶼,擁有十多個美麗的潛水點,使該島成為世界十大熱門潛水點之一。這個島的另一個亮點是在清澈湛藍的海水和海浪之下。遊客可以選擇是去Hin Rue Bai Duck Bay(風帆岩)、燈塔礁和 Koh Miang 後面浮潛,還是去許多深海潛水點如 Koh Bon, Christmas Point, Fantasy Reef, Beacon Reef, Laem Prapakarn Cape, Pusa Rock, Hin Sarm Gon Rock, Hin Dok Mai Rock, Hua Koh Miang, Suan Pla Lai, Sunchalarm。
遊客將能夠體驗幾種不同類型的珊瑚礁、魚群,並可能看到許多難以捉摸的有趣海洋生物,如銀鰭鯊、鯨鯊、獅子魚、蝠鱝等。 
最佳遊覽時間:10 月中旬至 5 月中旬。 

喀比府披披島

披披島位於Hat Noppharat Thara國家公園內,是普吉島和泰國麻六甲海岸海峽之間的一個島群。它是泰國最受歡迎的潛水目的地之一,也為遊客提供多項活動。白沙灘、叢林景觀、碧藍海水 的豐富環境令遊客驚嘆不已。而海浪下另有一種樂趣。海底有許多生物以及中等大小的珊瑚礁,使披披島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潛水勝地之一。遊客不容錯過的活動之一是水肺潛水,在披披島、瑪雅灣、皮列灣和竹島等潛水點可以看到美麗的珊瑚礁。此外,遊客將有機會欣賞到稀有的海洋生物,如豹鯊、蝠鱝,以及在泰國 南部很少見到的短體尖嘴魚。
最佳遊覽時間:12月初至4月底

德樂府象島 (Koh Chang)

象島(Koh Chang),是僅次於普吉島的泰國第二大島嶼,是泰國灣最美麗的島嶼之一。如果遊客更喜歡浮潛或水肺潛水,以欣賞壯麗的景色並體驗各種類型的珊瑚礁,那麼位於象島的小島 Koh Rang 就是目的地。遊客可以選擇在象島浮潛或水肺潛水,它由許多大大小小的島嶼組成,如 Koh Rang Yai、Koh Rang Lek、Koh Kra、Koh Tien、Koh Thong Lang、Koh Yak、Koh Sam Pee Nong、Koh Ma-Pring、Koh Tun、Koh Kum Pan 等。
最佳遊覽時間:10 月至 5 月

羅永府沙美島

沙美島是泰國東岸海島之一,以其蔚藍大海下的壯麗景色和海洋生物而聞名。遊客可以沿著海灘遊覽,乘坐快艇觀賞水下五彩繽紛的珊瑚礁。 
沙美島周圍有很多潛水點,遊客可以選擇是在達魯島、庫迪島、曼巴生島、門奈島、曼諾克島等浮潛,還是在沈島進行水肺潛水。在沙美島可以看到各種珊瑚,包括花椰菜珊瑚、葉狀珊瑚、桌珊瑚、凸塊珊瑚等等。
最佳遊覽時間:9月初至4月底
 

羅永Rayong 攀牙府Phang-Nga 喀比Krabi 昌島 Ko Chang 戶外運動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