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Test & Go 泰國潑水節,我來了

54

新年快樂~泰國宋干節文化活動開跑

二年沒出國了, 大家應該都悶壞了, 一定也很想念泰國的吃喝玩樂。

泰國觀光局與開新旅行社,為了之後開放超前佈署,期盼國境解封後,泰國能成為台灣民眾旅遊首選。特別在泰國新年之前來個暖身活動,配合泰國過年宋干節,進入台灣社區舉辦四場旅遊推廣分享會,介紹重新開放的泰國特色並且讓民眾對泰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分享會將安排各項活動,讓民眾能夠實際參與,包括泰國最新旅遊資訊介紹,來趣泰北旅遊達人Ricky泰國祈福旗DIY教學,金牌泰拳教練泰拳有氧教學,傳統泰國服飾換裝拍照留念,還有美味健康的泰式甜點及飲料品嚐,歡迎社區的居民一起來同樂。

分享會也會將最新入境泰國的TEST&GO規定詳細說明,讓大家了解現在到泰國旅遊不用隔離,可以盡情玩樂,自在放鬆。

分享會場次分別為:
2022/03/19(六)下午 14:00-17:30 新北市三峽區遠雄碧連天社區
2022/04/10(六)下午 14:00-17:30 新北市三峽區遠雄大學哈佛社區
2022/04/16(六)上午 09:00-12:30 桃園市八德區廣豐公園 NO.1 社區
2022/04/16(六)下午 14:00-17:30 桃園市中壢區竹風青田社區 

泰國新年宋干節又名潑水節,全國各地都有不同的慶祝活動,歡迎大家前往體驗全世界知名的歡樂慶典”潑水節”,讓你的旅遊視野開新精彩新篇章。  

 

潑水節 泰國我來了 AmazingNewChapters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