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禁止在國家公園使用一次性塑料製品

34

2022拜訪泰國年:精彩新篇章 (Visit Thailand Year 2022: Amazing New Chapters)

泰國禁止在國家公園使用一次性塑料製品
此舉旨在進一步加強對該國令人驚艷的自然和風景秀麗的保護。

泰國觀光局謹此通知,泰國各地的所有 155 個國家公園現已禁止攜帶和使用一次性塑料和泡沫容器。
繼泰國皇家政府公報於 2022 年 4 月 5 日發佈公告後,該禁令於 2022 年 4 月 6 日生效,禁止使用塑料食品容器、塑料玻璃杯、塑料吸管、塑料勺子和叉子、塑料包裝;例如,塑料把手和泡沫容器——基本上是任何使用過一次然後扔掉的物品。

根據 BE 2562 (2019) 國家公園法,在泰國任何國家公園攜帶或使用這些物品的最高罰款可能高達 100,000 泰銖。

泰國擁有豐富的自然美景,包括可以在其令人驚艷的國家公園和海洋公園欣賞的風景。保護這種環境至關重要,雖然塑料袋和其他物品提供了便利,但它們對景觀和野生動物有害。

自 2018 年 8 月發起倡議以來,國家公園、野生動物和植物保護部 (DNP) 一直在積極打擊一次性塑料製品,鼓勵國家公園的遊客改用袋子、餐具和飲料瓶一次又一次地使用。

在泰國觀光局等組織的支持下,這代表著朝著保護泰國自然和風景秀麗的正確方向邁出了一步,而刑罰的引入進一步加強了這些努力。
 

環境保護與動物保育 國家公園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