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從 2022 年 5 月 1 日起的最新入境要求

259

專為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旅客定制的兩種新入境計劃。

此信息已於 2022 年 4 月 30 日更新。
2022 年 5 月 1 日起生效,對來自所有國家/地區的已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提出具體要求,併計劃從該日期起抵達。

抵達前要求
接種疫苗的旅客必須持有以下文件才能進入泰國:
•    有效護照和Thailand Pass泰國通行證(通過 https://tp.consular.go.th/),或通過邊境檢查站抵達的邊境通行證。
•    保額不少於 10,000 美元的保險單。泰國國家醫療保險範圍內的泰國人和外籍人士不受此要求的約束。
•    COVID-19 疫苗接種證書

  •     18 歲及以上的每個人都必須在前往泰國前至少 14 天使用經批准的疫苗完整接種 COVID-19 疫苗。
  •     獨自前往泰國的 5-17 歲旅客必須在前往泰國前至少 14 天接種至少 1 劑經批准的疫苗。與父母一起旅行的人不受此要求的約束。
  •     有 COVID-19 感染史且在感染後至少接種 1 劑經批准的疫苗的旅客必須持有 COVID-19 康復的醫療證明。

未接種疫苗/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 必須持有以下文件才能進入泰國:
•    有效護照和Thailand Pass泰國通行證(通過 https://tp.consular.go.th/),或通過邊境檢查站抵達的邊境通行證。
•    保額不少於 10,000 美元的保險單。泰國國家醫療保險範圍內的泰國人和外籍人士不受此要求的約束。
•    在政府批准的酒店進行 5 晚隔離的預付款證明;例如,SHA Extra Plus (SHA++) 酒店或 AQ 住宿,以及 1 次 RT-PCR COVID-19 測試的預付款證明。泰國人不需要預付檢測費用。
未接種疫苗/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能夠在旅行前 72 小時內通過泰國通行證系統上傳 RT-PCR 檢測陰性證明,可免於隔離。該豁免也適用於與父母同行的 6 歲以下旅客。

抵達要求
抵達泰國後,所有旅客都必須接受入境檢查,包括體溫檢查,並向移民/健康控制官員出示所需文件以進行檢查。
然後,接種疫苗的旅客將被允許入境,並可以自由前往泰國的任何地方。*對於使用邊境通行證的陸路抵達者,他們將被允許在指定區域內停留不超過 3 天。
同樣,未接種疫苗/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在旅行前 72 小時內通過泰國通行證系統上傳了 RT-PCR 檢測陰性證明,將被允許入境並可以自由前往該國的任何地方。
否則,未接種疫苗/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必須進行為期 5 天的隔離。前往預定住宿的行程必須在不超過 5 小時的行程時間內使用密封路線上的預定車輛。然後,他們必須在第 4-5 天接受 RT-PCR 測試。5歲以下的旅客,與父母一起旅行並一起接受檢疫,可以進行唾液測試。檢測結果為陰性的旅客將被允許前往泰國任何地方,而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旅客將被轉介接受適當的醫療,費用必須由旅客所需的保險/自費支付,或泰國人和符合條件的外籍人士的國家醫療保險。

停留期間
在泰國,建議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嚴格遵守健康和安全標準。出現類似 COVID 症狀的旅客應接受檢測。如果檢測呈陽性,他們必須接受適當的治療。

我們祝願所有遊客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在泰國度過一個愉快、安全和有意義的假期,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能夠再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泰好玩Tai-Hao-Wan 泰健康 泰心動 泰國我來了 AmazingNewChapters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