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2022 年 7 月 1 日起取消“泰國通行證”註冊計劃

234

在進入泰國時,旅客只需在旅行前 72 小時內出示疫苗接種證書或 RT-PCR 陰性或專業 ATK 檢測結果的證明。

蘇梅島

曼谷,2022 年 6 月 17 日– 泰國 COVID-19 情況管理中心 (CCSA) 今天批准取消泰國通行證註冊計劃和外國遊客 10,000 美元的健康保險要求,自 2022 年 7 月 1 日起生效。最初取消了這兩項要求從 2022 年 6 月 1 日起適用於泰國國民。

從 2022 年 7 月 1 日起,外國人只需在旅行 72 小時內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 RT-PCR 陰性或專業 ATK 檢測結果的證明。這些可以是印刷或數位格式。將對抵達泰國國際機場或陸路邊境檢查站(22 個省)的旅客進行隨機檢查。未接種疫苗/未完全接種疫苗的旅行者被隨機檢查並且無法出示抵達前陰性測試的證據,將被要求在入境點接受專業的 ATK 測試。

同時,CCSA 還批准將曼谷和 76 個省指定為監視或綠區,從而允許在全國范圍內恢復新的正常業務和活動。在保持普遍預防下的安全和健康措施的同時,泰國皇家政府正準備宣布一套新的指導方針,因應大流行後的新生活形態。

一旦官方指令在泰國皇家政府公報上宣布,TAT Newsroom 將通過www.tatnews.org提供詳細更新。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