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曼谷排名全球第二大城市,亞洲最適合數位游牧工作者城市

20

新研究承認泰國首都的可負擔性、連通性、交通和美味佳餚。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地報告,在英國的靈活工作解決方案提供商 The Instant Group一項新研究中,曼谷被評為世界第二大城市和亞洲最適合數位游牧工作者城市。

泰國觀光局局長Yuthasak Supasorn先生說:“這對曼谷和泰國來說都是一個了不起的榮譽,因為它承認了泰國首都的現代性、連通性和可負擔性屬性。考慮到它在“2022年泰國旅遊年:驚豔的新篇章”活動中對泰國發展數位游牧旅遊業的目標的補充程度時,它更加有益。”

在全球 80 個數位遊牧工作城市排名中,曼谷在全球僅次於葡萄牙里斯本,在可負擔性、天氣、上網速度、風景和交通等關鍵領域得分很高。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位置得益於提供的各種一流的當地美食和街頭美食、超過 15,000 個可用的高速 Wi-Fi 熱點、一流的交通選擇以及一些全球價格最低的住宿。
曼谷是僅有的兩個進入該調查的全球前 10 名城市的亞洲城市之一。

研究顯示,全球已經有 3500 萬數位游牧工作者,隨著技術、遠程工作和工作場所文化的進步,預計到 2035 年,這個數字可能達到 10 億。預測稱,全球游牧勞動力將佔三分之一。

除曼谷外,泰國還提供其他熱門目的地,例如普吉島、蘇梅島和清邁,是數位游牧工作者的理想之選。

曼谷Bangkok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