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為遊客提供簽證延期以刺激即將到來的旺季

2650

從 2022 年 10 月 1 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適用於來自有權免簽證和落地簽證的國家/地區的遊客。

泰國 COVID-19 情況管理中心 (CCSA) 批准了泰國觀光局 (TAT) 的提議,將來自有權免簽證國家/地區的遊客的逗留期限延長至 45 天,對於那些有資格獲得落地簽證 (VOA) 的人,最多 30 天。這將從 2022 年 10 月 1 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生效。

泰國觀光局提議延期以刺激即將到來的旺季,旺季通常從 10 月持續到 3 月。
在特別授予的 6 個月期間,以下國家/地區的護照持有人可根據旅遊簽證免簽計劃進入泰國的每次逗留時間將從 30 天延長至 45 天:安道爾、澳大利亞、奧地利、巴林、比利時、文萊、加拿大、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印度尼西亞、愛爾蘭、以色列、意大利、日本、科威特、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盧森堡、馬來西亞、馬爾代夫,毛里求斯,摩納哥,荷蘭,新西蘭,挪威,阿曼,菲律賓,波蘭,葡萄牙,卡塔爾,聖馬力諾,沙特阿拉伯,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阿聯酋,英國、烏克蘭和美國。  

此外,在同一 6 個月期間,以下國家/地區的護照持有人可申請 VOA 的每次逗留時間將從 15 天延長至 30 天:不丹、保加利亞、中國、塞浦路斯、埃塞俄比亞、斐濟、格魯吉亞、印度、哈薩克斯坦、馬耳他、墨西哥、瑙魯、巴布亞新幾內亞、羅馬尼亞、沙特阿拉伯、台灣、烏茲別克斯坦和瓦努阿圖。  

此外,以下國家/地區的護照持有人可根據雙邊協議免簽證進入泰國:柬埔寨(14 天)、緬甸(14 天)、香港(30 天)、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30天,澳門(30天),蒙古(30天),俄羅斯(30天和美國之音),越南(30天),阿根廷(90天),巴西(90天),智利(90天),韓國(韓國)(90 天)和秘魯(90 天)。

請注意,某些國家/地區的國民僅需要在其居住國的泰國皇家大使館或皇家總領事館或指定的泰國皇家大使館/總領事館申請簽證。因此,建議旅客聯繫最近的泰國皇家大使館或總領事館,了解他們是否有資格提交申請。
有關泰國皇家大使館和總領事館的位置和聯繫電話的信息,請訪問www.thaiembassy.org
要在線申請,遊客可以在泰國電子簽證的官方網站www.thaievisa.go.th上查看他們的資格。

泰國熱烈歡迎來自所有國家/地區的旅行者,他們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者對於未接種疫苗的個人,在旅行 72 小時內提供陰性 RT-PCR 或專業 ATK 檢測結果。這些可以是印刷或數位格式。將對抵達泰國國際機場或陸路邊境檢查站(22 個省)的旅客進行隨機檢查。
在泰國,建議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未完全接種疫苗的旅行者嚴格遵守健康和安全標準。出現類似 COVID 症狀的旅客應接受檢測。如果檢測呈陽性,他們必須接受適當的治療。

泰國簽證 泰國落地簽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