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準備於今年 11 月在普吉島舉辦“TBEX Asia 2022”

46

2022 年 11 月 15 日至 18 日的會議是泰國第二次主辦旅遊部落客交流 (TBEX),其主題是“南方的多樣性:普吉島及其他地區”。

泰國準備好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世界旅遊博主、內容創作者和影響者參加 2022 年亞洲 TBEX,該展會將於 11 月 15 日至 18 日在美麗的普吉島及周邊省份舉行, 2022 年主題為“南方的多樣性:普吉島及其他地區”。

自 2022 年 10 月 1 日起,泰國全面重新開放國際旅遊之後,TBEX Asia 2022 將舉行,前往該國的旅行者不再需要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 ATK 測試結果,並且能夠享受更長的逗留時間。

泰國觀光局 (TAT) 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TBEX Asia 2022 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世界各地的旅遊部落客和有影響力的人在大流行後重新聯繫泰國並了解一些美妙的旅行體驗——現有的和新的。泰國再次張開雙臂歡迎遊客,展開“Visit Thailand Year 2022-2023: Amazing New Chapters’campaign.”

TBEX Asia 2022 主題反映了珍貴的藝術、多樣性文化、各種目的地和活動,以及泰國南部的生活方式,尤其是普吉島的生活方式。這是泰國第二次主辦 TBEX,該展會於 2015 年在曼谷舉辦了首屆亞洲地區展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近 700 名參與者,並由此產生了超過 1.42 億人的曝光率。

2022 年 TBEX Asia 的壯觀主會場是Angsana Laguna Phuket度假村,它是亞洲首個綜合度假勝地普吉島Laguna的一部分,位於美麗的Bang Tao灣。

11 月 15 日至 18 日為期四天的活動計劃包括各種 Pre-BEX 旅遊計劃和會議本身,包括研討會、主題演講、分組會議和快速網絡。
11 月 19 日,前往普吉島以外目的地的各種 2 晚/3 天家庭旅行將開始 — 這些目的地是Songkhla宋卡府和Phatthalung博他崙府、Krabi喀比府、 Phang-nga攀牙府、Bangkok曼谷、Chiang Mai清邁和Lampang南邦府。

內容創作者(部落客、視頻、播客和傳統媒體的創作者)和 DMO、旅遊運營商、酒店經營者、OTA、旅遊品牌以及公關和營銷供應商,可到 https://tbexcon.com/Asia-2022/  上註冊。

普吉Phuket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