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令人心動有趣回到童年的“It’s me, Warbie!Warbie Yama的內心世界” 展覽

10

展覽期間:2022年11月25日至2023年1月25日
時間:10:00-19:00(每天開放)
地點:River City Bangkok, RCB Photographers' Gallery 2, 2樓

“It’s me, Warbie!Warbie Yama的內心世界”屢獲殊榮的動畫短片和廣受喜愛的淘氣黃鳥 LINE 貼圖,為我們帶來了一場激動人心的展覽,讓您在這個節日裡充滿歡樂。

以獲獎動畫 Cheez…z 為藍本,Warbie Yama 的貼圖在流行的通訊應用程序 LINE 上風靡一時,很少有人知道這些迷人的角色是由泰國動畫師 Arut Tantasirin 所創作的 艾美獎提名以他的名字命名。許多粉絲會想知道Warbie 是誰?他從哪裡來?那些贏得全球粉絲群芳心的滑稽動作到底是什麼?

“It’s me, Warbie!Warbie Yama 的內心世界”是 Warbie Yama 的首次展覽,由 Warbie Yama 的創作者 Arut Tantasirin 和 River City Bangkok 合作,這一系列展覽成功的幕後推手,最著名的是從莫奈到康定斯基,Van梵高:生活與藝術和印象派。經過兩年的研究和組織,我們很高興能為觀眾提供一個分為 9 個區域的展覽,每個區域都展示了 Warbie Yama 與眾的不同方面 -- 例如 Arut Tantasirin 鮮為人知的個人藝術之旅。憑藉豐富多彩的設計和感人的故事,本次展覽將帶您進入一個奇思妙想的世界,在那裡您將重新發現自己內心的童真。

更多信息及資訊 請上 River City Bangkok

泰國我來了TaiKuoWoLaiLe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