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2023年精彩泰拳節

26

泰國皇家陸軍與泰國觀光局、泰國體育局、文化部、班武里府和泰國會議展覽局(公共組織)合作舉辦了“2023 年精彩泰拳節” ” 於 2023 年 2 月 4 日至 6 日在班武里府華欣區的 Rajabhat 公園舉行。該活動旨在以泰拳促進文化旅遊,因此受到全世界的認可。

"2023 年精彩泰拳節”的新聞發布會在泰國皇家陸軍總部的 Kittikachorn 禮堂舉行。出席活動的有泰國皇家陸軍總司令 Narongphan Jitkaewtae 將軍、泰國觀光局副局長 Apichai Chatchalermkit 先生、泰國體育局拳擊委員會主任 Maj Adisak 先生。巴蜀府副省長Noysuwan和泰國會展局高級副總裁Puripan Bunnag先生。

泰國皇家陸軍總司令納榮潘·吉特考泰將軍向媒體透露,泰國皇家陸軍一直有將泰拳作為一項國家運動和國家遺產來推廣的政策。雖然政府將每年的 2 月 6 日定為“全國泰拳日”,以配合 Somdej Phrasanphet 八世(俗稱 Phra Chao Suea)登上王位的日子。指定這一天是為了向國王陛下對泰拳的才華和精通表示敬意,他的技術至今仍被傳授給今天的年輕一代。該活動不僅是為了紀念 Phra Chao Suea,而且 Amazing MuayThai Festival 2023 也旨在推廣泰拳並將其作為泰國人民的國家遺產加以保護。2023年2月6日晚上,  

在這方面,泰國皇家陸軍與泰國觀光局、文化部、班武里府、泰國會議展覽局(公共組織)以及所有相關私營部門合作,舉辦了這個特殊的節日給大家。該活動將於 2023 年 2 月 4 日至 6 日舉行,參觀者可以期待許多活動。 

將在 Rajabhat 公園舉行的一些活動包括 5,000 人參加的 Wai Kru 儀式(吉尼斯世界紀錄)、泰拳歷史展覽、泰拳產業推廣活動以及縣級商品和當地美食銷售等。海松沙灘區將被指定用於培訓泰拳人員,在沙灘上與泰拳巨星進行泰拳練習,以及舉辦國際業餘泰拳錦標賽和泰拳世界錦標賽對決。除了這些地方,華欣市還將在整個星期舉辦泰拳節和“街頭格鬥”比賽。 

泰國觀光局副局長Mr.Apichai Chatchalermkit補充說,“精彩泰拳節”除了將泰拳作為國家遺產進行宣傳外,也是一個促進和宣傳泰國文化的機會。該賽事將使泰拳能夠通過體育旅遊創造經濟價值、產生收入並將投資商業化。此外,“泰拳”應該得到支持,成為反映泰國身份並在國際上得到認可的六大軟實力之一。最重要的是,許多外國人參觀破紀錄的 Wai Kru 儀式的前景將有利於宣傳華欣區作為泰拳之都,並將其用於未來的旅遊活動。

有興趣於 2023 年 2 月 4 日至 6 日在巴蜀府華欣區 Rajabhat 公園參觀“Amazing MuayThai Festival 2023”的人,可以在以下位置獲取有關新聞和活動更新的更多信息:

網站:amazingmuaythaifestival.com

Facebook 粉絲專頁:facebook.com/AmazingMuayThaiFestival

Instagram:amazingmuaythaifestival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泰國我來了TaiKuoWoLaiLe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