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將在國際上推廣的 16 個獨特的泰國節日

127

所選擇的節日因其所在地而與眾不同,並且是泰國每年舉辦的許多獨特而迷人的節日的例子。

文化部已確定 16 個來自泰國各地的特色節日,根據政府的生物循環綠色經濟模式和泰國 5F 軟實力基礎——美食、電影、節日、武術和時尚。

這 16 個節日各具特色,是每年泰國各地舉行的許多獨特而迷人的節日的例子,包括潑水節(傳統的泰國新年)和水燈節等世界著名的慶祝活動。
推廣這 16 個節日是為了進一步突出泰國的文化傳統,並幫助為當地社區創造更多收入,符合泰國旅遊業朝著更可持續和負責任的旅遊業發展的新方向。
這16個節日是:
Chao Mae Lim Ko Niao Festival, 帕他尼

為帕他尼府的華人後裔舉辦的豐富多彩的返鄉節。今年,該活動於 2 月 2 日至 8 日舉行。
班清世界遺產節,烏東他尼
慶祝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班清地區的歷史意義,該地區被認為是迄今為止在東南亞發現的最重要的史前聚居地。今年,該活動於 2 月 10 日至 12 日舉行。
Hok Peng 祭祀 Phra That Chao Phu Phiang Chae Haeng, 楠府
在 Phu Phiang 區 Phra Aram Luang 的 Wat Phra That Chae Haeng 舉行的崇拜儀式。今年,該活動將於 2 月 28 日至 3 月 6 日舉行。
Hae Malai Khao Tok Festival, 耶索通
這是一場文化慶典,花車上展示了數千個將爆米花連接在一起的手工花環。今年,該活動於 3 月 1 日至 5 日在 Mahachanachai 區辦公室前的活動場地舉行。
Hae Pha Khuen That Festival, 那空席他瑪叻
慶祝活動是在 Wat Phra Mahathat Woramahawihan 的一座佛塔底部纏繞一條長長的神聖黃色布料。今年,該活動於 3 月 5 日至 6 日舉行。
柯叻街頭藝術,柯叻府
一個生動多彩的展示區,慶祝當地藝術家的創意作品。
Sdok Kok Thom Festival, 西薩菊
這個節日突出了著名的歷史 Sdok Kok Thom 高棉城堡。
Kram & Craft 沙空節,沙空那空
慶祝當地社區文化創造力的節日,涉及使用天然植物染色織物。
普吉島美食(創意之都美食之都)節,普吉島
對於美食愛好者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品嚐到大量的當地和國際美食。



Bun Ban Klang Festival, 春汶里
Phanat Nikhom 區的這種戶外功德儀式涉及當地人將食物放在切成正方形的香蕉葉上,以抵禦厄運。該活動於 2023 年 3 月至 6 月舉行。
衛塞節,湄宏順
該活動在當地被稱為Nataya Heng-sattha Gingala Nom Bucha Visakhaburamee,是在衛塞節舉行的傳統功德儀式,衛塞節是佛教徒和一些印度教徒的神聖日子。
Tak Baht Dok Mai Khao Phansa(獻花節),莎拉汶里
每年在 Khao Phansa 或佛教四旬期舉行的傳統功勳儀式,包括向僧侶贈送白色 Khao-Phansa 花,也稱為 Dok Hong Hern(飛天鵝花)。
Phaya Sri Satta Nakarata 崇拜儀式,那空帕儂
在 Phaya Si Sattanakarat 多用途院子裡舉行的納迦人宗教儀式被認為生活在湄公河中,供奉在湄公河岸邊。該活動於 2023 年 7 月舉行。
Hom Heet Toi Hoy Roi Jai Tai Lue(Tai Lue 當地節日),帕瑤
該活動旨在紀念泰略族群及其獨特的傳統。發生在 Wat Phrathat Sob Waen:Tai Lue 文化寺,Chiang Kham Town, Yuan, Chiang Kham District, 帕瑤。該活動於 2023 年 7 月 15 日至 16 日舉行。
碧差汶里城市美食節, 碧差汶里
美食愛好者的另一項盛會,他們可以在這裡享受美味的當地美食。
Khom San Duang 節,南奔
字面上翻譯為十萬盞燈籠的節日,這是一個風景如畫的慶祝活動,在一年一度的水燈節期間,在 Wat Phra That Haripunchai Woramahawihan 看到無數漂浮的燈籠升上天空。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