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令人興奮的新“地鐵藝術”景點在曼谷的地鐵上開放

71

這個佔地 1,000 平方米的藝術空間和創意地標位於 MRT Phahon Yothin 站,將舉辦持續的藝術展覽、音樂表演和藝術學習空間。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地宣布,曼谷最新的藝術空間和創意地標——位於 MRT Phahon Yothin 地鐵站 1,000 多平方米的“Metro Art”創意空間己經開始營運了。
開放時間為 07:00-21:00,免費入場。
這個耗資超過 3000 萬泰銖的項目由曼谷高速公路和地鐵公共有限公司 (BEM) 和曼谷地鐵網絡有限公司 (BMN) 開發,在泰國觀光局的支持下成為遊客和泰國人參觀的新地點,尤其是那些喜歡藝術和創造力以及拍照的遊客。

BEM 商業發展和企業傳訊助理董事總經理 Wattana Sittiwaitayaporn 女士說:“這是泰國地鐵系統中的第一個藝術展覽,也是 BEM 回饋社會目標的一部分。” 
整個 2023 年都會在 Metro Art 舉辦活動,重點是著名藝術家的現代和經典藝術展覽,這些展覽將每月輪換一次。此外,著名藝術家將定期進行現場音樂表演。

Metro Art 還將與泰國國際水彩畫協會 (IWS) 合作,提供藝術學習中心,遊客可以在這裡學習各個領域的藝術,而 IWS 畫廊和商店將展示和銷售藝術作品。Galleria Benetti 還幫助創建了一個 Paint Here Alright 專區,為每個人提供生活方式產品和空間,讓他們以自己的方式進行創作,並且將有一個由 10ML 組織的藝術市場。

BMN 董事總經理 Witsuwat Amkaphet 先生說:“這個項目非常了不起,因為它將藝術與地鐵系統融合在一起,成為城市中心的新藝術空間和藝術目的地,因為地鐵 Phahon Yothin 站連接曼谷的所有地區。我們有信心 Metro Art 的開展展,以及泰國對遊客的全面重新開放,將使該空間成為曼谷必看的新景點。”

這個“Metro Art”項目是 MRT 地鐵系統的第一個藝術展覽,預計將增加 20% 的 MRT 使用率——從每天 25,000 人次增加到 30,000 人次。有關地鐵藝術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MRT Bangkok Metro 的 Facebook 頁面。

曼谷Bangkok AmazingNewChapters 泰國我來了TaiKuoWoLaiLe VisitThailandYear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