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2023年攀牙府驚艷泰國Mega FAM之旅

53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丁蓉采於 3 月 16-22 日帶領台灣業者及媒體參加“‘2023年攀牙府驚艷泰國Mega FAM之旅’展示了攀牙有意義的旅行體驗,這也是泰國觀光局幫助將攀牙打造成亞洲和南太平洋市場新目的地的計劃的一部分,並以此幫助擴大當地經濟的旅遊流量和旅遊收入。”

3 月 19 日至 20 日的體驗之旅展示了攀牙及其周邊地區的主要旅遊地標和活動。其中包括斯米蘭國家公園、攀牙灣國家公園、以漁村而聞名的班宜島、以石筍和鍾乳石而聞名的洞穴 Tham Phung Chang,以及在 Song Phraek 河上的白水漂流探險。

在 3 月 21 日以 B2B 商務洽談活動結束,該活動將為行程參與者提供一個中心舞台,與來自攀牙的 50 多家旅遊運營商會面和討論業務。讓台灣業者有更多樣的選擇包裝旅遊產品。

攀牙府Phang-Nga 泰國我來了 AmazingNewChapters 可持續旅遊 VisitThailandYear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