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TAGTHAi 為遊客推出新的“清邁一卡通”

406

這項企劃主要是將餐飲和觀光結合一起,只要一張清邁一卡通,裡面擁有 60 多個合作夥伴,包括景點、餐廳和水療中心。


 
泰國觀光局 (TAT) 很高興地宣佈,泰國一體化旅遊應用程序 TAGTHAi 推出了新的“清邁一卡通”,這是首款結合餐飲及景點的通行票,到清邁旅遊的遊客都可以購買。
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 “清邁一卡通是 TAGTHAi 應用程序中非常受歡迎的票券,對於遊覽這座泰國北部城市的遊客來說,它非常實用,清邁也以其豐富的自然資源及悠久的歷史和獨特的蘭納文化而聞名。”

來源:www.tagthai.com

清邁一卡通旨在滿足遊客的需求,最大限度地提供便利,引導遊客在遊覽清邁時獲得新的美妙體驗。這款集餐飲和觀光於一體的旅遊應用程序擁有遍布全市 60 多個合作夥伴的網絡,包括熱門旅遊景點、工作坊、餐廳和水療中心。
在滿足遊客需求的同時,TAGTHAi 希望當地人和中小企業利用清邁一卡通作為分銷渠道,擴大國際遊客的客戶群。

TAGTHAi 將自己定位為泰國國民旅遊平台,讓泰國旅行變得簡單、便捷,並滿足不同類型旅行者在生活方式、喜好和語言等方面的需求,已推出曼谷、普吉島、芭達雅、大城府,以及旅遊體驗一卡通,還有按摩一卡通、ONESIAM 一卡通、高爾夫一卡通、大象愛好者一卡通。

遊客可以通過 App Store 或 Play Store 下載 TAGTHAi 應用程序,迄今為止,該應用程序的泰國人和外國遊客下載量已超過 70 萬次。
 
更多一卡通資訊,請搜尋https://tagthai.com或關注 tagthai.official FacebookInstagram 帳戶。
 

清邁Chiang Mai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