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CF-Hotels,在線平台,協力酒店和住宿經營者能夠創建環保清單資料庫

118

目前,世界許多國家都大力發展旅遊業。重視旅遊者消費行為和旅遊企業經營活動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其中旅遊活動的主要活動是旅遊目的地的交通、酒店、住宿及各種設施。產生溫室氣體(溫室氣體:GHG),這是全球變暖的主要原因。 

泰國觀光局(TAT)已經意識到旅遊活動影響的重要性關於環境。並希望從政策和操作層面推動改變企業家在生產和服務中對環境友好的商業行為。包括增加遊客進入和擴大環保產品和服務市場的機會。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通過經濟有效地利用資源和能源來降低企業家的成本。 

因此,泰國觀光局與能源管理和生態研究室進行了合作。清邁大學科學技術研究所創建了這個在線平台,使酒店能夠和住宿經營者創建環保清單資料庫(能源、水、廢物和溫室氣體)並計算其酒店和住宿活動的碳足跡。這將反映酒店和住宿業務的運營對環境的影響。並且可以表明企業在可持續管理方面的成功程度的潛在過去管理。還可以對其進行分析,以找到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方法。這將為企業管理決策提供訊息,以適當增加收入並減少能源消耗的支出。

更多資訊請搜尋官網: https://cf-hotels.com/

AmazingNewChapters 可持續旅遊 VisitThailandYear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