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新任泰國觀光局五位副局長於10月1日正式上任

233



Mr. Chattan Kunjara Na Ayudhya 先前擔任國際營銷傳播副局長。現任為亞洲與南太平洋地區副局長,他負責泰國旅遊產品及服務的營銷和推廣,包括亞洲與南太平洋這兩個區域的潛在的合作夥伴,以及吸引來自該地區市場的遊客。

Ms. Somradee Chitchong 先前擔任行政副局長。現任為國內營銷副局長,她負責規劃及執行國內旅遊活動,主要是鼓勵泰國人民在國內旅遊。

Mr. Nithee Seeprae 先前擔任數位、研究及發展事務副局長。現任為營銷傳播副局長,他負責規劃及透過各種媒體管道推動公關活動,為推廣泰國的正面形象,以確保泰國仍是旅遊首選地。

Mrs. Rujiras Chatchalermkit 先前擔任營銷服務執行長。現任為行政副局長。

Mr. Teerasil Tapen 先前擔任歐洲、非洲及中東地區執行長。現任為數位、研究及發展事務副局長,他負責數位與資訊科技科與研發科。

現任職位的另外三位副局長是:
Mrs. Numfhon Boonyawat 負責政策與規劃副局長,她自2019年任職。
Mr. Siripakorn Cheawsamoot 負責歐洲、非洲、中東及美國地區副局長,他自2022年任職。
Mr. Apichai Chatchalermkit 負責旅遊產品及商業副部長,他自2021年任職。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