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與台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包機「台南-清邁」直航包機首航活動

45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與台南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泰國獅子航空合作,2024年4月4日於台南機場,共同歡迎泰獅航「台南-清邁」直航包機旅客,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副處長黃俊陽(Rachata Kanyukt)特別到場,參加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與台南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共同協辦「台南-清邁」直航包機首航活動記者會,也恭喜將在6、7月份辦理包機行程的合作夥伴。
2024年4月4日(週四)及4月12日(週五)台南-清邁直飛包機,詳細航班時刻表如下: 


備註:最新航班時刻及相關資訊,請以泰獅航空官網公告為主。

泰國觀光局與台南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泰國獅子航空攜手合作,於2024年4月4日(週四)及4月12日(週五),從台南-清邁直航包機共有2航班,分別為一航班177人旅客,總共354人旅客。隨著泰國自去(2023)年底對台灣開放免簽證後,無須事先辦理簽證,不僅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只要準備好護照就能隨時出發泰國,泰國觀光局盼增加更多航班與航點,能吸引更多台灣旅客赴泰國旅行。

清邁位於泰國北部,是泰國的第二大城,也是泰國史上第一個獨立—蘭納泰(Lanna Thai)王朝的首都、宗教、文化及貿易中心,至今亦保有許多的文化遺產,又有「藝術建築之寶殿堂」之稱。這座號稱「北方玫瑰」的大城,除了具有很多經典的寺廟古蹟,如浦屏皇宮(Bhubing Rajanives Palace)、清邁素帖寺(Wat Phra That Doi Suthep)、帕辛寺(Wat Phra Sing)、清曼寺(Wat Chiang Man),還有許多郊區及親子景點,如清邁夜間動物園、茵他儂國家公園、週末市集和夜市等等。
清邁是個充滿手工藝和民間藝術創意的城市,以及美麗的自然環境,有許多戶外活動可以體驗,如大象叢林保護區體驗、叢林飛索、高空彈跳、泛舟漂流、高爾夫球場等體驗活動。另外,清邁還有舉世聞名的泰北道地美食,推薦品嚐咖哩風味濃郁的『泰北金麵』(Khao Soi)、『泰北香腸』(Sai Oua)等美食。
最後,誠摯歡迎台灣遊客到清邁深度慢旅,希望每一位遊客在清邁獲得當地獨特且豐富的體驗。  


 

AmazingThailand Thai Great 泰讚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