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繼續實施“泰國旅遊保護”保險計畫

15

泰國三家保險公司為外國遊客們提供線上旅遊保險服務    

     泰國觀光局最近宣布繼續實施“泰國旅遊保護”保險計劃,為外國遊客們提供線上投保旅遊保險服務。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泰國觀光局已於2014年7月與泰國知名的上市保險公司合作,開始推出泰國旅遊保護保險計畫,作為額外的替代保險方案。”

     育他薩克先生補充表示:“今年是我們旅遊保險計劃邁入第五週年,主要目的在確保遊客們在造訪泰國期間享受最佳的旅遊體驗。這個保險計劃是泰國政府、我們在泰國觀光局的團隊、有關當局和民營部門同心協力努力的一部分,以確保遊客以及和居民們的安全和保障。”

     繼續實施為期五年的泰國旅遊保護保險計劃是於2019年4月2日在曼谷舉行的一場新聞記者會上宣佈的。計劃前往泰國旅遊的遊客們可以繼續在網站上購買泰國旅遊保護的保險計畫:http://thailandtravelshield.tourismthailand.org/ 。網站提供中、英文版本,線上保險平台接受多種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簽帳金融卡、銀聯卡和支付寶,保險單透過電子郵件立即寄送給被保險人。

     使用泰國旅遊保護保險計劃的遊客們一旦通過海關進入泰國保單就會生效,一直到他們離開泰國為止。在緊急情況下,他們可以利用安聯全球救援(Allianz Global Assistance)提供的24小時緊急求助,他們的工作人員能夠說40種語言,還可以連接泰國超過300家醫院。

     這些旅遊保險政策提供即時保險,保險專案內容從1-7天400泰銖、最高理賠100萬泰銖,到950泰銖起、最高理賠200萬泰銖不等。保險期限最長可達60天,但它也可涵蓋每年前往泰國旅遊的遊客。

     每次旅遊保險的理賠範圍包括在旅遊期間意外死亡、斷肢(手/腳)、失明或完全永久性殘疾; 意外和疾病的醫療費用; 旅程取消; 旅程縮減;劫持; 旅程延誤(超過六小時); 行李遺失或損壞及個人財物損失; 行李延誤; 個人責任和旅遊援助服務等等。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