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

體驗美好泰國前 了解更多

Travel Guide

Share This Page

觀光簽證

辦理泰國觀光簽證需準備那些資料?

  1. 辦理泰國簽證地點並非泰國觀光局,您需前往「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辦理。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206號
    電話:2773-1100

    辦理泰國觀光簽證,收件時間為上午9點至11點半,取件時間為隔日的下午4-5點。
    (辦理的工作天數以簽證處公告為主,或上http://www.tteo.org.tw/main/zh/home查詢)

  2. 請準備護照正本(有效期限六個月以上)、身份證影本、二吋照片一張、新台幣1,200元,於上述收件時間內送至「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

泰國是否可辦理落地簽證?需準備那些資料?

旅客前往泰國辦理落地簽證者需準備以下資料:

  1. 須符合適用落地簽國家之國籍人士,國籍要跟護照上是同一個國家。
  2. 護照正本,有效期間包含在泰停留15天內,最少須超過6個月以上。
  3. 停留期限不得超過15 天。
  4. 請出示已確認之自抵泰日起算,15天內回程機票。
  5. 明確的住宿地點,飯店須有訂房資料,或在泰期間地址。
  6. 最近6個月內拍攝之照片4 x 6公分乙張,若事先未備有照片,可在櫃台旁攝影站拍攝。
  7. 不是被泰國政府列入黑名單的對象。
  8. 落地簽證費為每人泰幣2千泰銖整(只接受泰幣、可在櫃台附近外匯兌換處兌換泰銖)。
  9. 旅客須出示在泰期間足夠之生活費,每人至少1萬泰幣,每一家庭至少2萬泰幣。
  10. 填寫簽證表格及完整之入、出境表格。
以上資料如有任何一項不符規定,簽證官有權利不發給簽證,並馬上遣返回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