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蘇叻他尼<br>Surat Thani

蘇叻他尼
Surat Thani

蘇叻他尼 Surat Thani 是泰國南部地區最老的城市之一,它的歷史可追溯至數千年前。

Where to Go

Share This Page

蘇叻他尼
Surat Thani 旅遊資訊

蘇梅島Koh Samui

蘇叻他尼是泰國南部地區最老的城市之一,它的歷史可以追溯至數千年前。也被認為是知名的古室利佛逝帝國Srivijaya Empire發源地。蘇叻他尼府含括數百個大大小小的美麗島嶼,其中最知名的為蘇梅島及帕安島。蘇梅島是泰國第三大島嶼,其美不勝收的海景和豐富的海上活動吸引世界各國遊客前來。帕安島最著名的是每月在Rin海灘舉行的滿月沙灘派對。而安通海洋國家公園是欣賞周圍島嶼壯麗全景的最佳地點。倒島南緣島因多彩多姿的海立活動也吸引愈來愈多的遊客前來。蘇叻他尼府也擁有許多知名的旅遊活動。

蘇梅島是舉辦海外婚禮及月地點的首選,異國情調泰式婚禮或海灘浪漫婚宴,寧靜的沙灘與世隔絕的獨棟Villa,讓您甜蜜享受兩人世界。喜歡高爾夫球運動的球友可在這裡唯一的高球場一享揮捍的樂趣。

蘇叻他尼熱門景點:

  • 帕安島 Koh Pha-ngan
    距市區約100公里,帕安島上有許多美麗的海灘,其中最有名的為 Rin 海灘,它是世界上欣賞滿月的最佳地點之一,因此吸引泰國本地及外國遊客前來。
  • 拷索國家公園 Khao Sok National Park
    距市區約110公里,國家公園有多個旅遊景點,如 San Yang Roi Ton 天然步道,也被公認為是泰國最優的天然步道之一,Tang Nam陡峭岩壁裂縫是多年前的雨水力量所造成的。此座公園也是全泰國唯一一處可以欣賞巨大野生蓮花Bua Phut盛開的景點,其中旅遊景點有景色壯觀的 Chiao Lan 湖以及有地下溪流穿過的 Nam Thalu 洞穴。
  • 安通海洋國家公園 Muko Ang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
    距蘇梅島約20公里,海洋國家公園自然景觀包括佈滿高山的濃密椰林、海灘及珊瑚礁都保留其自然原始狀態沒有受人為破壞。旅客可以從天然步道走到 Wua Talap 頂端,由此可以俯瞰泰國最美麗的海洋景觀之一。再到叻一處點Bua Bok 洞穴內有蓮花形狀的美麗鐘乳石。接著搭船出海欣賞由50多座島嶼環繞的壯觀海洋景致。最後是至 Sam Sao 島潛水欣賞美麗珊瑚礁生態。
    預約訂方請洽:66 7728 6025
  • 倒島及南緣島 Koh Tao & Koh Nang Yuan
    距帕安島約45以里,這些島嶼在過去幾年來已經成為背包客的天堂,這裡有優美的海灘可以游泳、浮潛和潛水。附近海域的珊瑚礁也被公認是暹邏灣中最美的。許多遊客到此享受島上低簾的潛水課程。從南緣島可以觀賞三座島嶼以沙丘相連的奇妙景致。
  • 拉差吧趴水壩Ratchaprapha Dam
    這座多用途水壩是泰國南部第二大水壩,可欣賞石灰殕島嶼點綴在蓄水湖泊的壯觀景致,遠處是層巒相疊的山峰,因此被譽為泰國的“桂林“。您可以駐足在隨意一處湖上房舍,欣賞泰國最美的湖光山色。也可以租獨木舟近距離欣賞湖景及在夜間觀察動物活動。
  • 螢火蟲生態之旅
    搭船探訪螢火蟲之旅,沿著河岸約有一公里長的樹上停滿了螢火蟲,整棵樹閃閃發亮,讓人好像走進了聖誕節的時空,恰與夜空中的星光相互輝映,大自然的美,令人讚嘆。
  • 猴子訓練中心 Monkey Training Center
    位在 Kanchanadit及Tha Chang 由 Mr. Somporn Saekoaw 所創立,專門訓練野生猴子爬椰子樹採收成熟的椰子。遊客可以觀賞到兼具教育和娛樂效果的訓練技巧,可以觀察動物及人類的天性。
    Kanchanadit區猴子訓練中心預約電話:66 7722 7351
    Tha Chang 區猴子訓練中心預約電話:66 7726 8088(以團體收費為主)
  • 海上生蠔養殖場
    這個生蠔養殖場設立於海中,須搭船才能抵達,老闆以環保前提來養殖生蠔,所以這裡的生蠔肥大又鮮美,這裡也提供住宿,而且充滿藝術氣質的老闆還會教您如何品嚐泰式生蠔哦,詳情請洽:081-597 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