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Divana Spa 搶灘餐飲業,Signature Cafe 霸氣夢幻登場 Central World 商場

7

【圖、文:溫士凱】

說它霸氣,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先不說它的裝潢設計,單是那「下午茶」一上場,金色的食器飄著乾冰,有如仙氣繚繞般,加上一整個排開在桌上的精緻和繽紛,那氣勢就是超級浮誇到爆,單是用手機拍照,就彷彿永遠拍不完般,隨便一個角度,都還覺得拍不夠啊!

待一輪猛拍後,才剛剛告知自己拍夠了,別再拍,再拍眼前的這些點心就要像花朵兒一樣老了、乾了,快快放下手機開動吧!只是,那透明的果凍裡凍住了一朵「花」,還是吸住我的雙眼和雙手不放,實在是太驚豔它這朵花是如何給冰封在果凍裡?這花凍能吃嗎?腦海有不停的問號冒出?於是最後決定先不傷腦筋,快速先將旁邊的思康、泡芙、鮭魚三明治、鮪魚三明治、春捲、草莓巧克力蛋糕、冰淇淋等各吃一口嚐嚐味道,然後再換個泰式芒果糯米,發現它的味道真好,而且東西合併中還有泰國傳統文化的滋味,非常的推薦。

只是,那朵冰封花果凍,實在是叫我好奇,為了嚐它的滋味,我不得不狠下心來把它切開。哎呀呀,這一切開的剖面圖則更讓人費心思猜!猜!猜!因為它冰封的根本不是新鮮的花朵,也猜不出個名堂來,只能說它的功夫實在是教人嘖嘖稱奇,太厲害和太神奇了!最後忍不住好奇,硬是請餐廳的經理來講清楚、說明白。原來這是純手工的功夫果凍,裡面那些花兒,可是用「優格」為素材,一片片用專業的「針管技術」滴畫在果凍裡的,這功夫實在是太驚人了,叫它泰國甜點第一名,可是一點都不為過啊!

說起這間現在在曼谷人氣最夯的網紅打卡餐廳「Divana Signature Cafe」,也是餐飲界最大的話題焦點所在,它的位置就在著名的 Central World 百貨商場二樓,地點很好找,完全不會錯過。因為這裡整家店佈置成「花園」一般,桌上的餐點每一道餐點都很美味也很好拍,你會看見裡面一堆年輕人各個搔首弄姿在這裡自拍,而且還會誘發很多人的「少女心」,所以自拍不是年輕人或是網紅的專利,連上班族、大媽、大叔都愛在這裡邊享受美麗的氛圍和美食,然後手機不時的拍啊拍!當然,這裡還吸引了很多泰國明星和名模到此拍照打卡,難怪會在開幕後短短的時間內登上泰國各大媒體版面,一躍成為最火熱的話題焦點。

這家店其實是由曼谷著名的SPA知名品牌 Divana Spa 進軍餐飲界插旗的重要代表作。老實說,泰國的時尚品牌跨界餐飲業的例子很多,而成功擴展事業版圖的更不在少數,就目前 Divana Signature Cafe 開幕不到半年就已經躍上網紅熱門店,他們的這一步走的非常成功。

不過,由於我跟 Divana Spa 的高層 Pat 和 Tony 認識超過15年,深知他們對於「餐飲服務」,並不是臨時起意的好玩想法而已。平常我們聚會時便經常吃遍曼谷經典和熱門的餐廳,再加上他們自己也研究料理,所以跨足餐飲界我是一點都不意外。

此外,他們的經理 Bowling 私底下更是曼谷知名的美食作家,幫許多的雜誌寫過不少美食文章,也出版過幾本美食書,他對美食「形、色、藝」的要求和專業認知更甚一般人,而由他在為這家餐廳把關,品質和視覺美學是絕對不會輸給其他餐廳的!

我喜歡他們用「站在消費者需求」的概念出發,除了亮麗的話題性下午茶外,這裡的主食和點心餐點都是東西合併的特色,吃得到西式料理的精緻和巧思,也享受得到泰式在地滋味的美好。更重要的是「貼心!」這裡的食器、茶器都有特色,有文化故事,也有視覺美學。

而桌上在Spa館裡常用來招喚按摩師的搖鈴,則一躍成為招換服務生搖鈴。此外,桌上還備有他們自家Spa品牌的護手霜供客人使用,把自家品牌的產品串聯的很好。不過,最讓我驚喜的是,我點了一杯咖啡,送來時,咖啡上的拉花竟然出現了我的样子,哎呀呀,這麼討人歡心的服務,你說他們怎麼不會紅呢?實在是紅的有道理、紅的讓人窩心和心服口服。

 

重要資訊

Divana Signature Cafe

曼谷Bangkok 泰國美食 SPA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