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贏得另一個亞太旅行協會PATA金獎榮耀

7

泰國觀光局(TAT)在它的獎項榮譽榜單上又增加了2019年亞太旅行協會PATA金獎。這次,在它的“行銷媒體 - 旅遊海報”獎項類別中,由‘箜劇,戲劇美學藝術’海報獲得。

頒獎典禮於2019年9月19日在哈薩克首都阿斯塔納努爾蘇爾坦會議中心舉行。泰國觀光局行銷服務部執行處長Vinid Rangpueng先生(照片中間)從亞太旅行協會PATA執行長馬里歐哈迪博士(照片右)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女士(照片左)的祝賀中接受獎項。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最新的亞太旅行協會PATA金獎是泰國觀光局行銷溝通團隊的另一項重要成就。

他補充表示:“海報的目的是推廣以及慶祝泰國‘箜,面具舞蹈戲劇’,而且我認為,今年所提交的主題‘箜,戲劇美學藝術’海報真正代表了泰國觀光局在突顯泰國真實文化的價值。這顯示了我們致力於提供蘊含在泰國豐富的文化資產之中、更加活躍的旅遊體驗。”

泰國文化部之文化推廣部門宣佈在2019年展開為期一年的活動來慶祝泰國面具舞蹈戲劇‘箜’,這項表演已經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之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代表名單中,這項決議於2018年11月29日在模里西斯舉行的第十三屆政府間委員會之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產會議上達成共識。

2016年9月泰國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產公約”之後,‘箜’面具舞蹈戲劇是泰國第一項提議給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之非物質文化遺產元素。

亞太旅行協會PATA金獎頒發給在整個亞太地區成功推廣旅遊業擁有傑出貢獻的觀光業組織與個人。今年的獎項吸引了來自全球78個組織與個人共197個參賽作品報名。得獎者是由一個獨立的評審委員會評選而出。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