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在TTG旅遊大獎中第五度榮獲最佳國家觀光組織

16

泰國觀光局(TAT)被TTG旅遊貿易出版集團之讀者們票選為‘2019最佳國家觀光組織(NTO)’。這是泰國觀光局繼2004年、2007年、2008年及2011年以來第五度榮獲此殊榮。

這個獎項是於曼谷中央世界Centara Grand飯店舉行的第30屆TTG年度旅遊大獎頒獎典禮暨晚宴上所頒發的。它是泰國產品和設施總共贏得的8個大獎榮耀之一。

 

第一屆TTG年度旅遊大獎盛會於1989年登場,自此之後每年都會舉辦一次頒獎典禮。僅於2003年由於SARS疫情而停辦之外。這個大獎現在褒揚4大類別超過80多個得獎者。

這個大獎是由TTG亞洲旅報、TTGmice議會獎勵旅遊報、TTG中國旅報、TTG印度旅報、TTG-BTmice中國議會獎勵旅遊報、TTGassociations協會旅報和TTG亞洲奢華旅報等刊物的讀者們所投票選出的結果,這些獎項是選出“這些在此區競爭中脫穎而出、而且超出預期的喜愛旅遊供應商。”

泰國觀光局市場行銷副局長Tanes Petsuwan先生表示:“感謝泰國全體觀光業界,包括政府與民間部門,以及所有相關機構的支持與合作。這個獎項屬於他們。這是一種肯定也是觀光業活力的展現,以及對所有那些努力增進我們的觀光業產品、服務和價值主張的人們一個應有的獎勵。”

“觀光業每年都變得愈來愈加競爭,且要保持泰國的市場形象已經成為一個巨大的挑戰,因此我們很高興見到我們的努力獲得TTG旅遊集團寶貴讀者們的肯定。”

明年是一個特別重要的一年,因為泰國觀光局將慶祝成立60週年。現在是時候反映過去的成就,以及細心經營在一個高度競爭且不斷變化的全球和地區環境中即將出現的新時代挑戰。泰國觀光局將推出一個全國性的活動,在“進一步邁向永續性泰國”為主題之下,以強調負責任觀光業的重要性以及成為好的東道主的核心訊息來紀年成立60週年。

Tanes先生表示:“過去60年來,泰國觀光業歷經了許許多多的大起大落,但始終變得強大且堅韌。我們對國家社會與經濟發展的貢獻如今已獲得公認。在所有泰國皇家政府機構、我們在國外的合作夥伴和朋友、以及我們充滿活力的民間部門大力支持之下,在未來的幾年中我們將竭盡所能堅持到底。”

2019年1月至7月,國際旅客抵達總人次為2千3百萬,比2018年同期增長了2.19%。

 

泰國獲獎者名單如下:

旅遊供應商

最佳精品航空公司:泰國微笑航空有限公司

最佳平價飯店:曼谷沙通智選假日飯店

最佳城市飯店:曼谷四面佛君悅飯店

最佳商務飯店:曼谷馬奎斯皇后公園萬豪飯店

最佳集會&會議飯店:中央世界的Centara Grand飯店暨曼谷會議中心

 

名人堂

泰國國際航空有限公司

泰國會議展覽局

 

回上頁